厦门松柏汽车站(厦门松柏汽车站在哪里)

1、梧村汽车站

梧村汽车站位于火车站旁,于2004年开始按照一级长途汽车客运站的标准建设。

新梧村汽车站启用后,特别是地下商业街投入使用后,周边地区人流、物流、商业、信息将更通畅集聚,成为真正意义的交通、商业、生活枢纽区域。

2、厦门集美汽车站

厦门集美汽车站,集美长途汽车站硬件设施完善,能够满足各种乘客出行和来厦人员中转的需要。

3、同安长途汽车站

同安长途汽车站站址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工业集中区建材园3-1005号,车站位置交通便利,厦门市主要汽车站之一。

4、湖滨长途汽车站

湖滨长途汽车站为“文明客运站”,硬件设施先进,可以完全能够满足各种乘客出行和来厦人员中转的需要。

5、高崎汽车站

高崎汽车站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新沙路502号,是厦门市主要的汽车站之一。

6、松柏长途汽车站

松柏长途汽车站, 厦门市长途客运重要职能的梧村长途汽车站,发完前往深圳的最后一班车后,结束营运。与此同时,总造价超过1000万元的松柏长途汽车站从今日早上6时40分起投入营运。

7、枋湖客运中心

枋湖客运中心集长途客运、公交枢纽、出租车服务、商业卖场等四大功能于一体,是厦门岛内最大的长途客运综合枢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