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车LED多少钱一块(led广告车多少钱一台)

LED广告宣传车,也叫影视广告演播车,移动传媒车,LED移动广告车等,是一种新颖的宣传方式,引起了传统宣传媒体的变革,直观的视觉效果,广告形式层出不穷,内容极其丰富,操作简单,更新快速;LED广告宣传车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市场的青睐。

传统媒体早在泛媒体时代到来之前就已经失宠,人们从最初的欣赏到后来的厌倦,最后发展成了对广告信息免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电视中频繁的换台,在报纸上只扫描信息导航……长期以来人们养成了对信息始终保持着一种浏览状态,而并非是对信息的关注。但是,必须承认的是新媒体改观了人们对广告信息“熟视无睹”的现状。然而由于广告的细分化,许多新媒体不能最大范围的接触消费者和吸引潜在消费者,因此在吸引眼球的广告战中也显得势单力薄。那么,泛媒体时代,谁能成为眼球经济的主宰呢?——LED广告车!

led广告宣传车目前广泛运营到全国地区,河南,陕西,山西,河北,山东,江苏,北京,武汉等地区已经规模化运营,21世纪户外广告的选择,移动灵活、功能强大的高回报低投资的广告传媒车,“车载LED流动宣传车”相对于传统户外广告载体具有快速、高效的市场反应能力;其作为一种新型的户外广告载体,以全新的传播手段、减少传播浪费、且不受环境限制,并可任意调整发布角度。

我公司新推出全国首创蓄电池供电技术,更安全!更环保!更省钱!每天运作成本低至10元。湖北程力集团LED广告车生产厂家,全国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广告宣传车制造商。现车50台全国火热销售中。有一面屏,两面屏,带升降,不带升降,牵引led广告车的样车。全国同配置*低价格,车辆手续全,上牌上户无忧。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司参观考察定车,并进行广告车盈利模式运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