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丰田rav4多少钱()

你可以的,沧州车主提了丰田RAV4荣放,已经开了4682公里。

我是沧州车主,提的是2021款双擎2.5L CVT四驱旗舰版,裸车价格为23.8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4682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个汽车:单位里有一个老荣耀,已经发布七八年了。质量和动力真的没必要说还行。想选SUV的时候,第一次选择了这款车。

外观:造型经典又时尚,车头的设计也很漂亮,侧面看起来很阳光,车头棱角分明,路上的回头率很高。

内部:内饰精致,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手感不错。几乎所有可以触摸到的地方都被柔软的材料包裹着。可见内饰的做工和用料还是比较用心的。

​​​空间:我身高1.78米。我坐在前排没问题。我一点也不沮丧。我放不下后排的座位。我可以拉人拉货。比我家的车宽敞多了。

动力:单位里有一个老荣耀,已经发布七八年了。质量和动力真的没必要说还行。想选SUV的时候,第一次选择了这款车。

​操纵:操控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开车也挺舒服的。远程自适应巡航非常智能,安全性能高。一般来说SUV没有什么好的操控性,但是荣放比同级别别的车就省心多了,整体操控相对轻松,没有任何难度。

油耗:油耗真的很优秀,混合动力的油耗就不一样了。它在市区行驶时通常用电,但只有在高速行驶时才使用油。混合使用确实省油。

​舒适:无论是座椅的舒适性和支撑性,还是整车的驾驶体验,都让我非常开心。真皮座椅包裹性好,靠背腰部的支撑角度可以调节,长时间开车也不会觉得特别累。前后排都有空调出风口,风量充足。

性价比:一个持久的模式必须有它持久的理由。外观时尚,配置好,驾驶方便。个人感觉性价比还可以。

​最满意:综合性能各方面都不错,空间大,动力足,油耗低。

最不满意:还是有点缺空间。车内的储物空间并不完美。小储物格少,小零碎没有地方放一些东西后备箱的开口不是很大,丢一个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