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漆刮花了喷漆要多少钱(本田车刮花了一点喷漆要多少钱)

来源丨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若删除来源必究


给自己的爱车换个颜色,在很多车主看来不过是稀松平常的一件事,但是他们却忽略了一件事,变更车身颜色需及时到有关部门登记备案。这不,江西一名车主就因为私改车身颜色又没去备案,违反了相关法规。

1月19日上午,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三大队民警在抚吉高速公路吉水县境内乌江收费站开展整治时,一辆颜色炫酷的本田轿车迎面驶来。民警发现,在市场上出售的该款轿车并没有这种颜色,因此怀疑车主私自更改了车身颜色,于是拦下该车进行检查。

经过检查,该车行驶证上车身颜色为黑色,车主果然是更改了车身颜色。交警询问得知,该车主在2020年10月份就因为此时没有备案已经被交警处罚过,因没时间回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就一直拖着没有备案。


而说起为什么要改变车身颜色,车主竟称,是因为车门的漆被刮,如果对整个门都进行喷漆的话,他觉得有点浪费,所以在朋友那里贴了车膜改了颜色。针对车主私改车身颜色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当场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处以200元罚款,责令其尽快进行改色备案。

交警提醒:改变车身颜色、更换发动机、更换车身或者车架、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及时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