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改装涡轮增压多少钱(歌诗图换发动机多少钱)

提到本田的冷门车型,“歌诗图”一定会出现在网友们的脑海中!确实,对于这款车,本田的想法还是非常的大胆,毕竟它的对手是宝马X6!但遗憾的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经过了几年的“绞杀”,本田歌诗图最后还是败下阵来,月销个位数更是时有发生,所以这款车也成为了本田史上最失败的一款车之一!

但时过境迁,就从现在的角度上看,对于这种跨界车型的接受程度明显要更好,即便宝马X6仍旧在挣扎,但比起10几年前已经好了许多,所以本田也开始了“歌诗图”的复活计划,图中的这款车就是全新一代“歌诗图”的渲染图,新车和以往的设计风格差别非常大,如果你对新思域比较了解的话,那么这款车你也一定不会陌生。新车的正面上,完全采用了新款思域的设计,不同的是格栅的造型要偏向于运动。

侧面,腰线将整部车的线条感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并且在尾部上首次采用一种跨越式的造型,非常的漂亮!我们还注意到这款车的轮眉由黑色的圆拱形的设计组成,搭配全新造型的轮毂,依旧能展现出运动感。比起车头,新车尾部的改动就相对小了许多,大溜背的身形依旧是“歌诗图”的标示性设计,尾灯呈现出了块状,,排气也更换成了双边的大孔径设计。

在内饰,新款的“歌诗图”采用了和雅阁家族一样的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至液晶显示仪表盘,中控使用悬浮式液晶中控,加之大量电子按钮营造出科技感。此外新车在内部也营造出了一种家居风的元素,与运动型外观形成了对立。所以多少会给人带来一种拼凑感。座椅方面,这款车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了,当然了小编指的是对比雅阁,特别是在后排,一方面保留了SUV的视野,另一方面也多了轿车的舒适感。1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款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关于动力上也没得到官方的证实,最终还是以上市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