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大卡的等于多少卡(102大卡相当于)

减肥进行时 第12天 20211117

3+1减肥大法实施 第12天 20211117

每吃3天正常餐后,第4天吃轻断食餐,所以我称作3+1减肥大法

梦想吃着自己喜欢的美食,还想减掉一身的赘肉,可行吗?拭目以待!

吃着自己喜欢的家常饭,向着标准体重迈进,减肥进行时!


初始体重(早晨空腹)62.5KG (时间20211105) 这天是轻断食餐开始的

昨日体重(早晨空腹)60.6KG(较初始下降1.9KG)

今日体重(早晨空腹)60.5KG(较昨日下降0.1KG)

掉秤属于正常范围,期待明早测体重效果。


今天是正常餐,依然把摄入的热量控制在1200大卡内

今天想奖励一下自己,吃自己最爱的榴莲,奢侈地买了一个猫山王。如果是以前,这个小榴莲我一次就吃光光了,但是为了控制热量,我留了一半给明天。

今天的食材:

早餐:烤红薯250克 鸡胸肉饼60克 韩国泡菜10克 0糖0脂冻干黑咖啡2克

总热量大概330大卡

午餐:榴莲260克 大白菜200克 (这是什么搭配呀)总热量大概402大卡

晚餐:牛油果 1个(130克)魔芋结120克 咸鸭蛋1个 总热量大概295大卡

今日全天摄入的总热量大概1027大卡左右


### 友情提示 ###

由于体重严重超标,身高155cm 体重63KG ,有点受不了了,所以决定实施减肥。为了能够很好地坚持下去且给自己打气,准备做个减肥日志,希望能够达到自我监督的作用。

这是个人减肥日志,仅作为自己实施减肥计划的一个记录而已。所有食材都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及饮食偏好来挑选的,请各位千万不要模仿!

请勿模仿!请勿模仿!请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