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野百度(王赫野百度贴吧)

2021年3月,王赫野带着个人单曲《大风吹》走进大家的视线,4月2日,在《天赐的声音》节目中,王赫野又携手刘惜君带来了舞台首秀,动感的节奏和质感的嗓音,在网络的上空吹起了一股强势复古disco风。

对于王赫野讨论最多的除了《大风吹》还有他的外形:年轻版的佟大为?中国版的李钟硕?还是歌手版张若昀?果然优秀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相似之处。

今年未播先火的音综《为歌而赞》第二季在首期节目就向这位新生代音乐人抛出橄榄枝,王赫野撕掉《大风吹》滤镜,带着新歌《热铁皮房顶的夏天》应邀参与这场竞演活动。但是新歌首秀之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王赫野作为第一个表演嘉宾带着压力,在全场的“重点”关注下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节目中的百赞团达人毫不留情,抓住王赫野不完美的表演不放。知名乐评人VK棒棒鸡点评表演“这首歌没有逃出套路化的思路,也没有逃离之前《大风吹》的套路。”并告诉王赫野不要为了成功而去复制。达人张铁锤更是直言“听完这首歌非常失望,无法让人感同身受,像是评价低配版的《大风吹》。”面对多位达人的辣评王赫野态度谦虚,全盘接受大家的意见。

或许是百赞团达人的评价过于毒舌,让很多人开始心疼这个刚刚24岁的新生代音乐人,爱乐挚友王嘉尔作为前辈给了王赫野一个定心丸“今天坐在这里,我们讨论的不是对与错,而是在讨论谁更有共鸣,没有标准答案,更多的是感觉——要相信自己,做自己想做的,就不会有遗憾。”

抛开《大风吹》滤镜后的王赫野虽然被批的伤痕累累,但他有着直面风浪的勇气,反观整个音乐市场也应该给予年轻歌手更多的理解和包容。不被市场所认可的音乐难道就不是好音乐吗?或许时间会给出最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