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9套餐是什么(华为v9是荣耀v9吗)

5G初期,觉得5G手机、5G资费太贵,手中的华为Mate 10想再战一年,但是手机又不太给力怎么办?


正品备件3折起,华为过保手机维修良心服务

近日,华为官方消息,华为将于8月23日--9月12日期间,推出“原厂备件最低3折起优惠”客户保修活动。


如果你的华为手机(含荣耀)过了保修期,恰巧它又有一点小问题的话,那么抓紧机会,什么碎屏、更换电池啦、更换主板了,不用再担心过了保修期花全价买配件了,而且还可以进行主板内存和储存升级。

活动期间,在大陆指定地区华为指定客户服务中心,更换华为Mate 10系列、P10系列以及荣耀9、V9等指定机型官方正品备件,即可享受3折起服务。


对于过保手机,甚至已经发布三四年的手机来说,用实惠的价格,换回来的是原厂好材料,绝对让你的手机焕然一新,物超所值。

明年年底,大多数人用得起5G手机

近日,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在媒体采访表示,明年普及型5G终端要比今年旗舰5G手机性能要高,今年的5G手机到明年可能会降到普通标准手机。

“除此之外,由于运营商的普及,明年上半年,5G手机价格会降到3000元左右,明年年底5G手机会降到2000元以内。”该负责人表示。


据权威人士分析,电信负责人的论述,基本上符合产业链发展的规律。从部分业界资料看,当前5G射频和天线部分要增加25-30美元、基带也增加20-30美元,加上研发生产以及市场渠道费用,估计5G功能要100美元;如果明年批量生产,物料费用下降,那明年底2000元是有可能的。

从市场竞争角度来看,明年上半年包括小米、荣耀、OPPO、vivo等在内的手机品牌,将会很快推出低于3000以下,甚至2000元以下的5G手机。


在5G芯片解决方案层面,2020年华为海思将推出集成5G的的中档芯片,届时华为、荣耀将推出中高端5G机型。


除此之外,联发科、紫光展锐5G解决方案,也将被部分终端企业选择下放在中高端机型上面,高通据传也会有中档的5G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