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13款24多少马力(13款歌诗图24油耗)

提到本田,大家都会在心里默念,本田大法好,本田大法好,确实,本田的发动机技术在汽车借确实处于领先的地位,本田也成为了出了名的买发动机送车的企业,今天给大家讲的是一辆本田神车——歌诗图。

提到歌诗图大家肯定不陌生,外形酷似宝马X6,定位就是一款跨界车,又像SUV又像轿车,但是当初的起步排量是3.5的机子,无奈骄傲的本田以为国人会大爱,不想销量惨淡,后来改款搭载了2.4的发动机,果然救了歌诗图,加价销售,月销量轻松破万。

这是一辆12款2.4的歌诗图,上牌时间是13年,当年新车接近30万,如今四年过去了,市面价大约在16万左右,先说一说外观,歌诗图的外观真的饱受争议,有人说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十足,有人说汽配城风格的大龅牙丑到爆,但是还是夸得人,我感觉本田近些年的车子,外观越来越好了,思域冠道包括现在新的CRV,外观颜值都很高。

看到内饰你会怀疑,这是一款30万的车?没错,这很本田,本田的内饰真心丑,而且用料也是一般,没有同级别的丰田车子用料厚道的。

当年的高配车,配置还是可以的,前排座椅都是电动调节的,尺寸非常大,接近五米的车长,轴距也非常长,2795的轴距,数据表现很不错,但是,由于溜背式的设计,导致车内空间受到一定影响,尤其是头部空间,这方面表现真心没有冠道要好的。

讲到发动机真心有的讲了,先说布局——乱,本田的车子都这样,机舱看起来特别乱,一点没有头绪,但是故障率真心低,每根线路管路都有条不紊的工作着,本田的故障率可以说全世界最低了,而且歌诗图搭载的这款2.4自吸的机子热效率也非常高,搭配的是五档自动变速器,最大马力197匹,但是百公里加速表现一般,11秒多,毕竟车子尺寸在这了。

性感的屁股,溜背式真心漂亮,而且整个车身设计非常流线,有一种独特的味道,但是由于市场有限,而且歌诗图的定位很多方面和冠道有冲突,这也间接导致了当年的加价神车如今光彩不在,飞度思域CRV这些神车如今地位依旧,但是歌诗图却只能惨淡的退出江湖了,真心的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