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cx5车卖多少钱一辆(excel表格格式错误如何还原)

红旗EQM5。 受访单位供图

海南日报海口8月20日讯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欧倩)作为海报集团金秋车展每年必参与展出的品牌,优之杰汽车执行总裁刘盺明说,在2021海报集团金秋车展,旗下的红旗品牌和马自达品牌,都将推出最大力度优惠,红旗品牌将提供最高7万元的现金优惠,教师节期间,凭借教师资格证将获得最高1.5万元的现金购车补贴。

本次车展,红旗品牌将展出H5、HS5、HS9、H7、HS7、H9和EQM5等型号的车,马自达将展出CX5、CX4、CX-30、CX-8、CX-30新能源等车型。其中重点展示的车型是红旗的EQM5和马自达的 CX-30新能源。红旗厂家重视海南市场,此次将在海南车展中首次亮相B级展具。马自达运用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也将亮相车展。

红旗的EQM5是红旗首款新能源汽车,主要针对政府部门和高端出行打造。该车型在车展期间将正式上市,主打大空间和安全性能。车内中控台布局比较简单,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强,车内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实体按键。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00kW的前电机,蓄能装置是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431公里。

据介绍,金秋车展期间,红旗品牌将提供最高7万元的现金优惠。全系车型将提供3年免息终身质保,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取送车,终身免费道路援救等优惠福利。此外教师节还将提供凭借教师资格证将获得最高1.5万元的现金补贴。马自达所有车型赠送5年机油保养,首付最低可达1.98万元。

原标题:车展期间持教师资格证享红旗购车优惠 红旗首款新能源汽车将亮相金秋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