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米与墨什么白小说(主角是白小米和夜墨的小说)

故事发生在2008年,彼时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到达了伦敦,圣火将在伦敦进行火炬境外传递时间最长,路线最长的一次传递,当火炬从小米眼前经过的时候,小米眼眶突然红了,她想家了。在外漂泊这么久,她第一次有了回家的念头。

小米长这么大有两件事情无法释怀第一件事就是小米喜欢关启勋,这全世界都知道,可能唯独关启勋不知道,不然当初又怎么会轻易地跟小米最好的闺蜜在一起了;第二件事是,她的母亲因为父亲出轨自杀,离她而去,而自己则被父亲的一巴掌打聋了一只耳朵。

于关启勋而言,以前的小米,是自己的小妹妹,可是关启勋看着现在的小米,心头五味杂陈;想起过往和小米相处的种种,他发觉自己的感情变了,这可能就是别人所说的渣而不自知吧。

追小米的过程异常艰辛,因为小米不仅是小米,她还是莫老爷子的掌上明珠,是莫家六个公子捧在手心的小公主,难得的这么好的条件,却没有生出骄纵的性格。

但是关启勋知道,值得的,毕竟谁让自己以前眼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