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表白日是几月几号(世界表白日是几月几号-)

“520”我爱你

不论岁月如何更替

爱你的心永不会变

在“520”表白日来临之际

邓州东站派出所民警鼓起勇气

大声喊出那三个字

……

520说爱你

警察和医生同是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职业,我们相识至今总喜欢比加班、比任务、比值班。疫情当下,我们互相打气、彼此扶持。希望未来我们继续警医同行、双剑合璧,在我们热爱的岗位上奋斗青春,在我们温暖的小家里,与子偕老。(邓州东站派出所副所长 刘科)

爱你不是小事儿

媳妇!今天是520啦!爱你每一天哦!

今天我值班,这次又不能陪你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柔的承诺,感恩我的生命中遇到了你,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理解支持,是你的温柔和包容给了我无比的动力。向你敬礼!媳妇你辛苦了!(邓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秦闯)

往后余生全是你

有人说,茫茫人海,每个人相遇的概率不及千万分之三,相爱的概率不及百亿分之九。老婆,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一生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到了对的你,谢谢你,陪我春秋冬夏,懂我倔强任性,谢谢你,让我相信人间值得,往后余生,全是你。(邓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刘一)

爸爸永远爱你

宝贝女儿,转眼间你已经五岁了,谢谢你给我们这个家带来温馨和幸福,今后的日子你负责快乐成长,我负责雨露阳光,爸爸永远爱你!(唐河站派出所所长 高国敏)

媳妇儿,我爱你!

亲爱的,从相知、相恋、结婚到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感谢你无怨无悔、默默奉献,感谢你为家庭的付出,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今天520日,我要大声说:媳妇儿,我爱你!(唐河站派出所副所长 马克明)

感谢一路有你

亲爱的媳妇儿,一路走来,感谢有你,因为有你,我才能安心工作,你是我坚强的后盾,今天是520,我爱你,愿你开心每一天,爱你,是我一生的荣幸!(唐河站派出所民警 杨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