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加装雷达多少钱(4s店加装雷达多少钱)

#职场真实故事计划#接下来本人就将从事4s店将近10年的经验透漏给大家,我也是顶着随时被同行拍死的准备,为人民服务了



作为一名在4s店工作多年的销售顾问,我们的宗旨是无论用什么方法,销量第一才是王道!所以每进店一个顾客我们就会想方设法榨干他的剩余价值。


防坑一,尽量不要买在汽车官网上查不到的配置。


每家4s店都会在展厅内包装出一辆"科技版"或者"进取版"的车型,这所谓的科技版与进取版也就是同款车的低配置经过店内精品师进行改装,后期自行加装上去的一些倒车雷达或者前车雷达,再或者是把织物座椅包装成真皮座椅,钢轮毂换成铝合金轮毂等等一系列操作,只是为了创造更多的利润空间。因为改装后的配置在官网上没有价格可参考,才好与客户讨价还价。而这些后加装的价格能在车价上提升一万左右,你完全可以自己去路边装潢店装饰也花不了几个钱的。



防坑二,就是大家都熟知的买车就要挂保险。


在您签购车合同时,假如你是全款购车,销售顾问就会告诉你这个车价必须要买保险,否则不能卖。如果你是分期那就更得买保险了,因为银行不担责啊。这个时候怎么办呢?的确我们销售也是很为难的,因为这确实是店内的规定,你不买保险他确实卖不了车。这店不是他家开的,他想帮你有心无力,咱也别为难人家了,就爽快的刷卡吧!因为保险毕竟是咱自己受益的嘛,想开点这个肯定是要买的。不过小淘教你一招既省钱也可以保全销售顾问的面子。前提是假如你有认识的保险业务员,你买保险是可以拿到返点的。您完全可以在办理完购车手续一个月之后到你购买的保险公司营业网点自行退保,这个时候他会扣除你实用的天数金额,通常三个工作日就可以退回。然后去你认识的保险代理那里重新购买就可以了。只要您不觉得麻烦,钱是可以省到的!


防坑三,销售人员给您推荐的原厂精品装饰尽量不要买。

这些在销售人员口中一再强调的原厂精品,比如原厂导航,原厂行李架,再或者就是原厂太阳膜啊等等各种加装件儿,说白了只是和厂家合作的一些品牌产品。而这些品牌,你要是仔细网上搜的话都可能找得到,怎么会只有4s店才有呢。你会发现进了4s店的这些精品,价格通常都要比市场上的提高了几倍。这个也属于正常定价,因为人家4s店门店那么大,人员那么多,宣传那么广,哪哪不要费用啊?老板开那么大的店不挣钱可怎么办!所以小淘也知道现如今钱都不好挣,咱们能省一百是一百,能省一千就是赚,省下来给娃买双轮滑鞋它不香吗?

小淘建议,如果真的要省钱还要靠谱的话,咱们其实也可以选择一些大公司的二手车,首先呢大公司车资源多,可选择范围广,并且他们有专门的验车团队,质量有保证。通常大公司会支持三方检测,这样我们也比较放心。毕竟现在都是网络时代,他们不会为了做你一单生意去抹黑自己。二手车它省去了一笔购置税,这个是最明显的。其次是二手车你挑的好,开几年再次出售的话有可能还会挣钱。小淘身边就有这么一位酷爱二手车的同学,几年时间换了三辆二手车,每次出售还能挣个万儿八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