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f转e用什么转接环(佳能efs转ef有没有转接环)

【佳能、 尼康终于合体了!全新佳能EF转尼康Z卡口转接环即将发布】要说微单的好处,自然是短法兰距可以转接各种镜头啊,都说尼康机身好,佳能镜头好,那你有没有想过尼康Z卡口微单相机上使用佳能EF镜头,让二者合体呢?

来吧让我们来告诉你,刚刚得到最新消息,Kipon家将会在今年的CP+ 2019展会期间发布一款名字为“CANIKON”的转接环(你没看错,两家终于合体了),可以将佳能EF、 EF-s、 适马EF、 腾龙EF镜头转接到尼康Z卡口全幅微单相机上使用。目前转接环还没有测试过,所以性能如何还是未知数,但值得期待哦。

而看中尼康家Z卡口微单相机的还不止一家哦,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的索尼E转接 尼康Z卡口转接环Techart TZE(对,就是薄薄一片的那个)也将于今年CP+展会期间现身,这个薄片转接环是可以自动对焦的哦。搭配天工自家的转接环来使用的话还可以转接M卡口镜头实现自动对焦哦。神奇不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