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用什么手机卡(美图m8怎么装手机卡)

5月9日,美图在厦门举办了美图M8潮流派对,正式带来了新款自拍手机美图M8。美图M8主打人工智能自拍以及个性化定制。我们也收到了月光白版本,通过开箱来对这款手机做了解。

美图M8的包装盒,还是一贯美图的风格。

美图M8包装盒。

说明书及保修卡。

除电源适配器、数据线外,还附送有保护套和贴膜。

来看手机,美图M8还是延续了美图标志性的双V造型。机身背部采用曲面玻璃。

机身底部开孔。

机身背部的弧度设计能更好贴合手掌,有着不错的握持手感。

主摄像头为来自索尼的IMX230,2100万像素相机。

机身背部。

美图M8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按键,除可用于解锁屏幕外,还支持加密文件夹等操作。

主要硬件配置方面,美图M8搭载联发科MT6797M处理器(Helio X20),配备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

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9V/2A快速充电。

美图M8。

前置1200万像素相机,为来自索尼的IMX362传感器。新升级的人工智能算法,能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美颜方案。新增背景识别与美化。

美图M8标准版售价2599元,Hello Kitty特别版售价2799元。

美图M8。

美图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