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商务车租赁电话是多少(专业别克商务车租赁公司电话)


2016年11月,做租车生意的李某做成了一笔买卖,将自己名下的一辆别克GL8商务车出租给蓝某,“四十多万买的车,租金一月一万二,三四年就够本了”,李某陈述当年的乐观想法,“所以第一次一年租车合同到期后,2017年就再次与蓝某续签了一份三年的租赁合同,但万万没想到,如果不是法院执行快,连车都赔进去了!”

2018年,李某多次向蓝某讨要租金,蓝某以各种理由推辞且拒绝见面,李某无奈之下将蓝某诉至法院,通州法院依法判决蓝某将车辆返还李某并支付租金等。申请执行后,李某得知消息,蓝某因欠款将涉案车辆抵押给了第三人王某,车已经被第三人王某开到了江苏,蓝某玩起了失踪游戏。

李某与王某通电话要求返还,王某宣称,蓝某自愿将涉案车辆抵押给王某还债了,拒不归还。李某只得将该情况反馈给执行法官。“执行法官告诉我,法官与王某电话,王某还挂断法官电话呢,我是真担心车辆还能不能执行回来了”。

2019年10月17日,执行法官收到李某提供线索,说在保定市发现王某及涉案车辆行踪。由于涉及异地查封扣押车辆,且用车人拒不配合,异地情况不明,担心申请人会因此与第三人发生其他的冲突,通州法院随即启动紧急处置预案,紧急调动警力,执行法官来不及吃午饭,中午即冒雨驱车一百多公里赶赴保定市,第一时间找到了车辆及王某,经一一对比核实,王某驾驶的车辆确为判决书判决的蓝某应返还给李某的车辆,执行法官随即出具了查封扣押裁定,依法对该车辆予以扣押。

“这车是蓝某自愿抵押给我的,我们有抵押合同,你们法院凭什么执行?那我的钱谁来偿还给我?”王某对法官的执行非常不理解。经过法院的耐心释法,王某最终认识到以未经依法登记的财产私自抵债的行为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其自身的合法权益应通过合法的途径来实现。王某表示,对法院的执行无异议,会另行向蓝某主张债权。

当天晚上,李某在通州法院即接收了自己已经“失联”了两年的车辆。李某高兴的表示:“真没想到法院这么大的执行力度,实在是太感谢通州法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