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防冻液多少钱一桶(丰田汽车防冻液多少钱一瓶)

【买广丰 就来中升广丰经十西路店】中升集团,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广泛的全国性4S,中升集团更是国内首个获得丰田经销权的经销商!

【广汽丰田新春购车节 限量臻礼限时抢】广丰中升经十西路店坐落于中升汽车园内,为您提供专业的购车服务

【进店礼】活动期间进店看车、修车、留资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双保无忧礼】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可享受六年双保无忧折扣,六年24次保养,6年不限里程不限次数保修,中升集团值得信赖!

【订车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开业后均可到店领取豪华订车礼品一份(汉兰达、赛那车型除外)

【置换礼】置换购车可享置换补贴,省钱就是赚钱!

【金融礼】分期可选超长5年长年限购车,开业期间订车客户免收金融服务费,且可获得相应金额的金融补贴

【免费服务】开业期间凡进店丰田车均可享受24项车辆免费检测、空调清洗、免费添加玻璃水、防冻液、免费充氮气

【VIP热线】400-152-5605

【详细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9193号中升汽车园(经十西路京福高速下桥口西行8公里)

活动时间2022年2月25日 至 2022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