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主马达多少钱一个(小公主马达多少钱)

过去12小时,全球影视新闻哪些值得关注?为玩家甄选。

01、《怪奇物语 第四季》第二部分曝预告

《怪奇物语 第四季》第二部分曝中字预告,主角们陷入大危机。第二部分(2集)将于7月1日上线Netflix,时长达235分钟(3小时55分钟)。

02、《雷神4》曝幕后特辑

漫威新片《雷神4:爱与雷霆》首曝幕后特辑,“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等众星现身解读。影片由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自演,将于7月8日北美上映。

03、蕾雅·赛杜出演《沙丘2》

蕾雅·赛杜商谈加盟科幻片《沙丘2》,出演姐妹会成员玛格特夫人。原著中她成为了保罗为厄崔迪家族复仇的盟友。《沙丘2》定于2023年10月20日北美上映,将于今年夏季在布达佩斯开拍。

此前已宣布续集新加盟的演员包括:弗洛伦斯·皮尤饰皇帝的长女、保罗妻子伊如兰公主,奥斯汀·巴特勒饰反派哈克南男爵的侄子费德-劳撒克里斯托弗·沃肯饰帕迪沙皇帝沙达姆四世。

04、《指环王:权能之戒》曝新剧照

亚马逊剧版《指环王:权能之戒》发新剧照,半兽人/奥克大军造型曝光。该剧背景将设置在中土世界,重新讲述“魔戒再现”之前的故事,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前两集,将于9月2日上线Prime Video。

05、妮可&巴登为动画《咒语》 配音

奇幻音乐动画片《咒语》宣布更多卡司加盟:妮可·基德曼、哈维尔·巴登、约翰·利思戈、内森·连恩、詹妮弗·路易斯、安德烈·德·希尔兹、乔丹·费舍。瑞秋·泽格勒(《西区故事》《白雪公主》)为Ellian公主配音。

本片由维基·詹森(《怪物史瑞克》《小鸡快跑》)执导,劳伦·希内克、伊丽莎白·马丁(《花木兰》)和琳达·伍尔芙顿(《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编剧。故事讲述在神秘咒语将埃利安公主的家人变成怪物,并威胁要将伦布里亚永远笼罩在黑暗中之后,她开始了拯救家人和王国的大胆旅程。

06、大本马达合体现身新片片场

本·阿弗莱克、马特·达蒙在新片片场嬉笑打闹!多年好友再次合作。该片尚未定名,聚焦前耐克销售主管桑尼·瓦卡罗不懈努力签下迈克尔·乔丹的故事。

07、国产电视剧《三体》曝预告

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国产电视剧 《三体》曝光预告,红岸基地、幽灵倒计时、宇宙闪烁、三体游戏……两个文明为了生存空间孤注一掷,人类和地外文明的较量悄然展开。

该剧由张鲁一扮演汪淼,于和伟扮演史强,陈瑾扮演叶文洁(老年),王子文扮演叶文洁(青年),李小冉扮演申玉菲,何杜娟扮演杨冬。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上线时间待定。

08、林允零点为周星驰庆生

6月22日是“星爷”周星驰生日,林允卡零点晒照为周星驰庆祝60岁生日,并配文:“老板生日快乐!”这也是林允连续7年为周星驰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