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看草原歌词(陪你一起看草原歌词谱)

传承草原音乐文化

感受民族音乐魅力

在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推出的《草原音乐联播》节目中,每周六日揭晓蒙古音乐网排行榜新榜单。想要听到更多好听的歌曲大家可以通过调频FM99.8收听节目,也可以登录蜻蜓FM网络收音机,

正北方网www.northnews.cn

蒙古音乐网www.mglmusic.cn在线收听

2018年11月24日《草原音乐联播》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的主持人陈涛为您揭晓蒙古音乐网排行榜1118期榜单

10.牧村的黄昏

作词:王中新

作曲:何振华

编曲:青 山

演唱:杨继颖

《牧村的黄昏》悠悠的歌声描绘出一副和谐的场景,牧村的红霞染红了草地,归来的牧人抒发着激情和欢喜,留恋悠扬的牧歌,回味牧村的多彩秀丽。

9.梦中的草原

词曲:潘广帅

演唱:田 正

编曲:祁光远

录音:小 川

混音:甄 浩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青青的草,灿灿的花,随风四处飞扬的歌声,纵马任意驰骋的身影……想像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妙不可言,仿佛梦中的草原是人世间难以找寻的桃源。草原梦的灵魂,就在于她的美丽和自由,草原能让我心驰神往的,也正在于此。

8.想你

作词:阿·拉巴哈(蒙古国)

作曲:巴·孟和吉日(蒙古国)

汉译:格根图雅

演唱:娜仁图雅

《想你》由蒙古国词作家阿·拉巴哈作词,作曲家巴·孟和吉日作曲,娜仁图雅 演唱。歌词细腻饱含温情,演唱真挚动人。“雪花纷飞,让我想你,细细雨声,让我想你,秋叶静谧,让我想你······只为那心中神圣的爱,等待着你。”

7.父母草原

作词:熙明朝鲁

作曲:王晓弘

演唱:孟根

《父母草原》是著名词作家熙明朝鲁和曲作家王晓弘共同完成的一首草原歌曲,歌曲深情款款,故乡的一花一木,山山水水都深深镌刻在草原游子的心底,最重要的是这里有我们的父母,我们的根,让我们用一生去思念、感恩和祝福。

6.多想听你唱首歌

演唱:阿木古楞

《多想听你唱首歌》是由蒙古族青年歌手阿木古楞演唱。月亮升起的那一刻,多想听你唱首歌,月光如银洒满小河,我们踏上那草原夜色,轻轻呼唤深情依偎,枕着那草原夜色,多想听你唱首歌。

5.家园

作词:敖文化

作曲:孟军

演唱:郭黎明

编曲:宝力高

录音混音:赵伟光

《家园》由敖文化作词,孟军作曲,郭黎明演唱。歌曲旋律优美,婉转动人,描绘出达斡尔族家园的美好,“在嫩水流过的地方,是我们达斡尔人生活的家园,高山密林有苍翠如云的景色,江河湖畔有那山花朵朵,山清水秀是我们美丽的家园。

4.梦里吻过的草原

作词:倪永东

作曲:安然

演唱:青格

《梦里吻过的草原》这首歌,荣获自治区第六届室内乐音乐创作二等奖。青格的声音空灵、明澈、辽远,大漠赋予了她辽阔和苍茫,草原赐予她豁达和灵性,来自草原的游子无论走的多远,也忘不了让人魂牵梦绕的草原,我们的故乡。

3.你好,草原

作词:王俊杰

作曲&编曲&制作:张晓君

录音:蒙蒙

演唱:龙梅

《你好草原》演唱龙梅,她的一首《陪你一起看草原》响彻大江南北。今天又给我们带来了新歌《你好,草原》。歌曲句句流露着对家乡的眷恋与情怀,申请悠扬的曲调让人触动,直击心灵。

2.秋色醉了草原

作词:任晓刚

作曲:孙德明

演唱:任晓刚

《秋色醉了草原》是由孙德明作曲,任晓刚作词及演唱,此歌曲,朴实无华,描绘草原秋季美景,表达了对故乡和草原的眷恋之情。

1.绿度母赞

作曲:巴音牧仁&萨日娜

作词:P.Nyamlhagva(蒙古国)

演唱:萨日娜 Sarina

《绿度母赞》是演唱者萨日娜的诚心之作,绿度母为所有度母之主尊。这首歌是唱给天下母亲的歌,祈愿父母健康长寿、平安喜乐,意义殊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