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外挂大飞(cf大飞辅助)

腾讯游戏旗下《穿越火线》(简称:CF)一直是国内第一梯队的FPS枪战网游,早在2012年,其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就已突破400万。因此,在庞大人气基础和利益的引诱下,不少不法分子针对CF制作外挂,最终被判刑。除了越来越严的线上反外挂检测和越来越严厉的惩罚措施,其实CF在线下也做了不少针对外挂的抓捕工作工作,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吧!

2012年 抓获“月影”外挂制作者

2011年12月初,深圳市南山区警方接到腾讯游戏报案,称有人针对该公司代理运营的《穿越火线》游戏开发了一款名为“月影”的“外挂”程序。这款“外挂”为玩家提供了“透视”、“无后坐力”、“刀刀重刀”等功能,严重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和公平性,给合法用户带来了极为恶劣的体验。

接到报案后,南山区高新技术园区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该所民警黄常清对记者说,“月影”“外挂”的技术对抗能力非常强,“外挂”保护也做得很牢固,因此通过游戏后台对“外挂”进行直接分析的难度很大,打击起来很困难。

最终警方通过大量走访排查,成功锁定“月影”制作者林强(化名)的身份。林强系《穿越火线》游戏资深玩家,经常通过“外挂海”等网站论坛与他人学习、交流“外挂”技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与“云端”、“卡哇伊”、“大飞”等《穿越火线》游戏“外挂”的作者关系密切。

2011年4月,“云端”、“卡哇伊”、“大飞”等3个“外挂”相继被公安机关端掉。林强从此开始了“月影”的开发,最终让该“外挂”在《穿越火线》游戏的“外挂”总体使用率中超过60%,而他也逐渐在该款游戏的“外挂”圈中声名大噪。

据黄常清介绍,林强年仅21岁,在经营“月影”的半年时间内,他非法获利高达30余万元。正是在如此巨额利益的驱动下,林强从一名游戏玩家逐步蜕变成“外挂”大鳄。然而,法网恢恢。2011年12月30日7时,刚刚通宵更新完“月影”,正准备上床睡觉的林强被警方抓获。

2015年 抓获“CF战神”制作者

2015年4月,四川夹江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就破获了一起关于《穿越火线》外挂的网络非法经营案,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年仅19岁的青年,他利用自编的游戏外挂“CF战神”,牟取了高达40多万元的非法利益。

此次案件线索来自于群众举报。3月11日,夹江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到湖南桑植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通报,有游戏玩家向他们报警,称使用了从网络上买到的“CF战神”游戏外挂辅助软件,结果游戏被官网封号了。湖南警方经过侦查,抓获了负责销售外挂的嫌疑人,而软件制作者也在夹江县网安大队协助下,很快被捕。

19岁的游戏外挂的制作者小阳被抓捕后,很快供认了犯罪事实。他编写出针对“穿越火线”的游戏外挂,与几个玩家试验过后,便开始在网络上寻找买家。通过设定外挂程序时限,小阳制作的“CF战神”外挂按照使用一天200元,一星期800元,一个月2000元的价格,以租用的方式卖给游戏玩家。从2011年至今,小阳和他的几个同伙通过网络销售“CF战神”游戏外挂辅助软件,一共牟取了非法利益40多万元。

其中尤为令人叹息的是,警方上门抓捕小阳的3月14日正是他结婚的第二天。但由于他的违法行为,使其美好生活毁于一旦。

2016年 抓获“海豚网络”外挂技术团队

2016年1月,《穿越火线》游戏在近期运行过程中,玩家反映遇到部分外挂使用者,严重影响游戏竞技公平性。经过游戏团队排查,将目标锁定于互联网上一个名为“海豚网络”的技术团队。该团队专门针对《穿越火线》、《战地之王》、《逆战》、《英雄联盟》等游戏,开发兜售各类作弊外挂。

《穿越火线》官方团队联合腾讯互动娱乐安全管理中心及其他游戏团队,在湖北省恩施州警方的协助下,一举将这伙外挂制作团队一网打尽。

自《穿越火线》开测运行至今,游戏一直在坚决的跟外挂辅助软件做斗争,始终高压态势对待任何影响游戏正常运行的行为。但是庞大的玩家技术也使外挂能找到可趁之机,所以来自玩家的积极举报也相当重要,热爱它就一起守护它吧!各位老CFer~!毕竟遇到挂一直喷官方,还不如直接点击举报有用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