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之物简介(掌中之物简介大结局)

刚看完小说,感觉这尼玛,傅慎行(男主)给爷死!

女主深夜开车遇装死男主本想下车救助却惨遭迫害(哦,我日,现代版农夫与蛇)

费尽心机杀了男主小弟夺回车之后,报警送男主进了监狱,男主祖父太子换狸猫,用自家命不久矣的长孙换下了男主。男主整容、学习,用长孙的身份活着,四年后找到已婚女主报复女主。(女主地狱般的日子开始了)

让女主被轮,拍成AV,用视频以及她家人的安全威胁女主让她随叫随到帮他陪客。让女主陪x虐狂,杀了试图帮助女主的陈警察,剁了女主老公的手指,在酒店大堂的大屏上当着女主的面公放女主被x的视频,毁了女主大学老师的工作,逼着女主流掉她和老公的孩子,上了陈警察的女儿,把人肚子搞大了之后还逼着堕胎,间接导致了小陈的车祸(妈的坏事做尽,数不过来,犯了半部刑法不过分的)

后来竟然爱上了女主,做了很多,忍了很多,想尽办法想要缓和关系和女主重新开始。

不过作者大大三观还是很正的,女主自始至终都很恨男主,全程的虚与委蛇都是为了收集证据送男主去死,最后把男主家公司多年来的不干净的证据交给了男主身边潜伏多年的卧底。最后男主爱而不得又被警察围剿,当着女主和她老公面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