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能评论(微博不能评论是为什么)

金星分享文字变迁,一网友发表不好言论,金星怒怼:你没资格评判我,有本事跟唐山流氓较劲去。

12日下午八点左右金星在微博上发了一篇内容,内容主要讲述的是汉字的简化,但又不是所有的汉字都进行了简化,只有一部分文字简化了。而很奇怪的是简化的都是一些褒义的汉字简化的部分也有的是褒义的;对于一些不好的汉字并没有进行简化,而是依然就这样传承了下来。


金星分享这篇文章也是因为这篇文章很有意思,耐人寻味,所以就分享在了自己的微博里。

但是这篇文章网友们看到了就开始热烈讨论了,有网友觉得好,有网友觉得不好,并发表一些不太有好的言论,更是有些网友劝诫金星要让她删除这篇文章。

金星回复表示:“为啥要我删了呀?我个人喜欢繁体字有错吗?”

金星并没有听部分网友的劝阻,依然保持分享的态度分享这篇微博。但是依然有很多网友继续在评论区评论金姐,对金姐的这篇微博持着异议的态度。

九点十二分金姐开始霸气回应:“我只是刚刚看到觉得有趣,在个人微博分享一下有问题吗?这么多闲人吗?”

金星在网上一直在回复网友们的异议,在九点半左右,金星再次发言,直接让那些键盘侠“你没那个资格评判我!我不是为你们活着的!滚!”


金星还是一如既往的暴脾气呀,金姐的发言好刚!

但仍是有网友往枪口上撞,此时金星已经非常愤怒了,一网友直接说金姐:“笑死了,被打脸还在这装“装”,不懂别人教你还嘴硬。”

金星直接@这个网友并怒怼:“有本事去唐山跟那几个流氓较劲去啊!”金姐的这个回复真是霸气侧漏。

在十点四十左右,有网友表示金姐的微博不能进行评论,金星看到后又再次回复:“系统自动屏蔽了,声明我本人没删博!”金姐这个声明我装你大爷!有本事去唐山跟那几个流氓较劲去啊!真是硬气,有一种为自己发的微博要承担一切的感觉。金姐敢作敢当!

金姐的怒气已经掩盖不住了,其实能想明白金姐为什么这么生气。她看到了一篇内容,觉得很有意思,引人深思,所以就发到了自己的微博里,并且她也在微博里说明了“只是觉得有趣分享一下”,却让很多网友们作为抨击她的借口和理由,所以金星开始怒怼网友了。

从金姐的微博回复中可以看出来金姐其实一开始的回复还是在跟网友们好好讨论的,并没有一上来就否定别人异议的想法,后来有网友的言论实在是有点过激,所以金星才怒怼网友的。

微博就是发表大家言论的一个所在,大家都喜欢把自己喜欢的内容发在微博上。而只是金星是一个公众人物,她发表的内容能够引起更多的人关注和讨论,并且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不一样,所以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

就在刚刚金星再次发博:“只能发我看到的了……你们懂得”,看来金姐也很无奈呀,但是没有办法。不过网友表示今晚金姐可真是太忙了哦!

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