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12次列车中途经过站(t112次列车中途经过站时间)

宁波市北仑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详情↓↓

2022年4月4日下午,在北仑区货运司机大排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我区疫情防控办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与核实,对其密接者、次密接者进行全面排查,落实管控措施,该阳性感染者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相应区域及车辆进行消毒处理。

葛某某,男,系货运司机,主要往返于台州和宁波,常宿车上。该人员4月2日以来在我区涉及公共场所的具体轨迹如下:

4月2日:22:00从市外来北仑;

4月3日:6:00抵达北仑;11:00在梅山大食堂港城路店;

4月4日:6:00在梅东码头;11:00在梅山大食堂港城路店。

请与上述病例有时空轨迹重叠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管控措施和相应核酸检测要求。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宁波市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4日

4月4日11-21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4月4日11-21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现住址为余杭区良渚街道行宫塘村,货车司机,为4月3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4:现住址为上城区小营街道城站单身公寓,为涉疫列车司乘人员,在重点人员日常筛查中检出。

以上人员目前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涉及到杭州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如下:

3月30日,杭长高速径山服务区(北区)。

3月31日,汉堡王(拱墅区西联广场店),汉堡王(杭州欧美中心店),汉堡王(三坝地铁B1口),T112次列车。

4月1日,新迪嘉禾食品有限公司(余杭区银杏路),余杭区邱家桥南7号冷冻仓库,T114次列车。

4月2日,新迪嘉禾食品有限公司(余杭区银杏路),快客便利店(上城区江城路),T111次列车。

4月3日,开利运输冷冻特约服务中心(余杭区东塘村漾斗),赞成赞城小区北门风味小吃(余杭区储运路),江城面馆(上城区江城路)。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4月4日晚上8时,湖州德清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详情↓↓

德清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月4日晚上8时,德清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该病例于4月2日上午从外省自驾返德后直接闭环前往集中隔离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德清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开展密接人员排摸、相关场所消毒等处置措施。与该病例同行返德的1名密接人员已于返德当天同时闭环落实集中隔离措施,目前该密接连续3天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涉疫地区来德返德主动报备,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德清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4日

综合:浙江发布、宁波发布

来源: 台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