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一共多少集(扫黑风暴一共多少集不是40集吗)

嗨,这里是辣条

《扫黑风暴》终于是迎来了大结局,一个月的庆功宴如期召开。当时骆组长说希望在座的各位都可以参加一个月后的庆功宴,这不这几位就没能来参加。比如王政、贺芸、武市长等等

如果是看过以前版本的网友就会发现正式版中大结局做了很多改动,估计是因为之前版本泄露就换了一个备用结局。

总结来说备受吐槽有这三大改动。比如在平台播放的正式结局中,孙兴没被就地正法,内鬼的事情没提,王政贺芸等官员的结局没提,也没有没有炸楼的那一段。

老版本中孙兴是直接求死被击毙了,压根就没有后来正式版中那一套。大家看到的正式版剧情是疫情结束后又重新补拍的结局。为毛孙兴没死,因为孙兴的原型,所以孙兴的结局要和原型一致。那么轻易就击毙了,太便宜他了。

关于内奸这个事情确实存在,老版本中最后内奸是裴伟。虽然老版本中也没有具体交代裴伟是如何暴露的,但是他确实是内鬼。而且无论是老版本还是正式版之前剧情中其实都提到过关于内鬼的事情。而且高明远也说过收买内鬼的事情。结果倒好正式版大结局直接把内鬼给抹除了,裴伟的画面直接没了。

正式版大结局中也没有交代王政、贺云、董耀等腐败人员的处罚,直接一句另案处理交代了,就显得太敷衍了。老版本中死刑、无期徒刑、有期徒刑等等全都安排上了,而且列出来的罪状那是罄竹难书。


老版本中最后给了麦佳非常多的镜头,不知道为啥是不是有什么寓意,还是就是为了充时间。正式版中麦佳就只有一个镜头了。

其实剧中很多不合理的部分都是因为剪辑导致了前言不搭后语。因为这部剧目原本版本40集,后来被硬生生剪到了27集(正式版28集)。能拍40集应该是加了不少感情戏调查内鬼啥的,目前的28集里面我们可以发现,感情戏基本没有和《山海情》一样。

比如大结局里面张艺兴扮演的林浩娶妻生子,这中间跳的太快了。孙大漂亮的相好老板娘突然开起了大餐馆,门店焕然一新。仔细去看其实会发现又不少异样的地方。

#扫黑风暴观后感##扫黑风暴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