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排量百公里多少油钱(15排量的车百公里油耗多少钱)

预算三万块钱,买雅马哈NMAX155去摩旅行不行?

这款车就是来自雅马哈NMAX,厂商指导价25800~27800

目前这款车在人气排行榜排名第三,这是一款纯进口,运动巡航踏板车。目前这款车在广东地区还是需要预定的,没有现车,不到3万块钱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纯进口的踏板车,到底值不值呢?下面赶紧来看一下吧!

外观设计方面:雅马哈NMAX,可以说是小排量踏板车的颜值天花板了,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采用了,雅马哈踏板家族化设计,延续MAX系列的一些设计,但是还没有他大哥那么激进,前脸采用了较多的柔顺线条设计,整车设计风格还是比较耐看的。

车身设计方面:雅马哈NMAX155长宽高分别为1935mm,740mm,1160mm,轴距为1340mm。

配置方面:该车全部采用了LED灯光设计,亮度方面表现还是能够满足日常需求的,去摩旅跑山路的话,这款车的灯光也是够用。并且这款车也是可以跟手机互联的,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车辆信息。刹车方面采用的是,前后碟刹并且有,双通道ABS防爆死系统,还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功能。不到3万块钱的价格,这款车在配置方面已经拉满了,这样国产摩托车还怎么活呢?

动力方面:雅马哈NMAX155搭载的是一款单缸四冲程四气门的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50CC,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13.7牛米,最大马力15匹,百公里综合油耗在2.2升左右,结合7.1升的油箱容积,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300公里左右。

综合来看:这款车也是比较适合摩旅的,外观设计方面在小踏板里颜值算高的了,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该有的都有了,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长途摩旅小踏板也是比较舒服的,并且操控灵活,转向也比较精准,目前来看这款车并没有什么短板。如果让阿龙偏要找出一些缺点的话,就是这款车的座椅有点偏硬的,漆水稍差一些,还有的就是减震器硬了些。

好了,本期就聊到这里吧,喜欢阿龙的不要忘记点赞关注转发哦,谢谢大家。

对雅马哈NMAX155还有什么看法的小伙伴,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