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强韧的亡灵结晶(dnf强韧的亡灵结晶改版去哪里换)

当幻化系统上线之后,DNF武器的价值浮动非常大,特别是那些好看的,在95版本都是一些过时的武器,按理说用不上,加上现在武器装备都是通过升级获得,所以早期的武器变得不值钱了,就因为幻化的出现,一些好看的武器价值飙升,特别是那些能够售卖的,在拍卖行标出了四五千万的价格,如果早期能够存几把就发财了。

​很多鬼剑士选择武器的时候都会找一些霸气的,就比如魔剑,因为剑体宽大,而且放出了一些异样的光芒,佩戴后给人一种深邃的感受,所以很多鬼剑士都追求幻化魔剑,还有另外一把比较受欢迎的,它就是格朗,剑体通常,看起来很霸气,拿来幻化同样很吸引人,这些都是可以在拍卖行交易的武器,价格方面比较贵,但这些帅气的武器并不适合所有鬼剑士,还有一些人钟情于细长型的武器,就比如下面的几把。

​第一把十字斩刀-闪,是55级史诗太刀,对鬼剑技能有着加持的作用,就比如拔刀斩、破灭站、猛龙断空斩攻击力加强了40%,早期版本属于比较变态的武器,放到现在版本用处不大,但是其外观可以物尽其用,刀身细长,鬼剑士拿在手里显得很霸气,这把武器目前还可以获得,在领主之塔用119个强韧的亡灵结晶就可以兑换,如果喜欢不妨去刷一把出来,幻化很香。

​第二把就是名刀观世正宗,从外观来说,这把武器和十字斩刀差不多,可以说是升级版,它是85级的史诗武器,获得难度要比十字斩刀闪大很多,运气不好一年也刷不出来,运气好的话可能一把就出来,这把武器也可以拿来幻化,不过有些浪费,是在刷不到建议用十字斩刀-闪来代替,毕竟外观一般人还真分辨不出来。

​最后就是黑刀暗月,这把我去造型和十字斩-闪一样,但是颜色不一样,通体呈现暗黑色,有一种暗黑系的感觉,效果就和魔剑差不多,可以配合一些黑色的天空套使用,一套下来绝对吸引人,不过这把武器很容易得到,因为可以交易,目前拍卖行就能买到,一把大概需要4000多万游戏币,人民币也就是几十块钱,相比十字斩-闪容易得到多了,而且还是细长型的,非常推荐拿来幻化,特别是搬砖党,不妨去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