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骐达油耗多少(11款骐达油耗多少)

外观部分,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的中网进行修饰,一条u形的镀铬饰条包裹格栅周围,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大灯的造型狭长且锐利,内部的灯带设计也很是精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引擎盖上的线条勾勒出一定的层次感,三段式的进气口有效的拉宽了视觉效果,整个前脸看上去还是非常时尚动感的。



内饰方面:整个车内都是采用大面积的软材料包裹,而且中控台上也有皮质包裹,所以触感也很柔软。中控台上还有一块炫酷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也很好。而且这款车在配置上也很丰富,像是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多功能方向盘、8.0寸中控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等,这款车全部标配了。




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39mm,轴距也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骐达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的轴距排在69位。作为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太大优势,它的内部乘坐空间只是基本够用,毕竟受制于车身长度和造型的限制。骐达1.6L CVT 智尊版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骐达的后备箱容积排在23位。基本能满足全家旅行的行李空间。但是并没有额外的隐藏储物空间。




骐达1.6L CVT 智尊版采用1.6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峰值扭矩达到155,匹配无级变速(CVT)变速箱。1.6发动机搭配在骐达上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低扭较弱而且能感觉到迟滞。骐达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12.1S,在8-12万紧凑型车车型中排在92位。


骐达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碰撞报警/主动刹车、LED日间行车灯、侧安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制动辅助(BA/EBA/BAS等)、防抱死制动(ABS)、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等配置。

其中,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制动辅助(BA/EBA/BAS等)可以达到最好的刹车效果;防抱死制动(ABS)保证附着力的同时还能够转向躲避障碍。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