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防晒霜使用方法(雅漾防晒霜使用方法视频)



夏天到了!各种防晒必须走起!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张若昀喷防晒像用灭火器#这个热门话题,从张若昀的这张动图中,PC酱老师先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喷防晒的正确姿势!



1.注意距离和位置。喷防晒时一定要将喷头距离面部15cm以上,并且一个位置停留不超过3秒,这样防晒才会更加均匀。

2.紧闭双眼和嘴巴,防止防晒喷雾误入。

3.同时屏住呼吸,吸入防晒喷雾会对肺部有一定的影响。

说到防晒喷雾,那就不得不提在几年前的综艺节目上,娜扎疯狂喷防晒喷雾的样子!




看着排山倒海的架势,有一种把整瓶防晒喷雾一口气喷完的架势呐!



再看看娜扎之前晒出的照片,阳光下秀出的美背白到发光,简直快要闪瞎PC酱的双眼!所以说,这防晒喷雾绝对功不可没!

虽然效果十分显著,但是PC酱要说:娜扎喷防晒的方式是不对的!

正确的方式应该是:从发际线开始,到下巴绕2-3圈均匀喷在面部,像娜扎这样疯狂喷洒就过量了哦~

除此之外,还要注意:

1. 最好每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

2. 大多数防晒都要在使用前摇匀,如果瓶内有小钢珠,至少听到10次声响。



当然,了解了防晒喷雾的用法之后,关于防晒的基本知识要点也必须和大家科普一下~(敲黑板!)

UVA:可以穿透真皮层的紫外线,不仅会激发色素合成让皮肤变黑,而且还会造成皮肤老化,就是晒黑+晒老双重伤害!

UVB:到达真皮层的一种紫外线,长期照射会造成皮肤晒红脱皮,不过UVB可以被玻璃、遮阳伞、衣服等阻隔。

SPF:对紫外线UVB防御能力的检测指数,后面的系数代表时间范围,数值越高,时间越长。

PA:防止UVA的有效程度指标,后面的+号越多,代表抵御UVA的能力越强。

说完这些,那PC酱就要开始来安利了!

娜丽丝保湿防晒喷雾



当时红极一时的“娜扎同款”——娜丽丝保湿防晒喷雾!它的外包装特别少女心,白粉的条纹搭配可爱的蝴蝶结图案,第一眼就被深深吸引住!



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外观,防晒力也是杠杠的! SPF50+与PA++++的最高防晒指数,可以坚持12小时长久防晒。它的喷头也非常细腻,即使化了妆喷也不会花妆。质地轻薄不油腻,香香的味道也超好闻。



PS:现在不仅是娜扎同款!还是wuli白宇哥哥代言的,当然要入手啦!



娜丽丝虽然好用,BUT!“喜新厌旧”的PC酱必须说:毕竟已经用了好几年啦~作为时尚弄潮儿的我怎么可能只钟情于这一款呢?!

安热沙水能户外防晒喷雾



作为防晒界的“王者”,安热沙的地位不可撼动!尤其是Aqua Booster水能防晒技术,可以与水,汗中的矿物元素结合,使防晒膜更加均匀平滑,提升紫外线的防御效果。喷雾不防水不防汗易脱妆?不存在的!



它的防晒能力真的超强,尤其适合户外旅游、去海边玩耍或者暴晒的情况!同时质地也很轻薄,不会有膜感或者堵塞毛孔的感觉。上脸略微有些泛白,但一会儿就会变得很自然~所有肤质都适合哦!

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



欧莱雅专研的紫外线吸收剂麦色滤SX/XL+滤光剂UvinulA,可以保护肌肤远离UVB及长短波UVA,不仅防晒黑,更重要的是还能防晒老和晒伤!



图源:微博@AnnaZX

喷雾非常细密轻盈,上脸冰冰凉凉的,像是水雾一般的感觉。最关键的是可以妆后使用,会呈现一种半哑光的妆效,化完妆补涂超级方便!记得用前摇一摇哦~

雅漾倍护清爽防晒喷雾



雅漾嘛!敏感肌的最爱啦~创新的Sunsitive光敏感防护配方,可以为敏感肌提供三重保护,防止晒黑、晒伤、光老化和皮肤癌。



虽然是叫防晒喷雾,不过质地居然是乳液状的!上脸觉得很滋润,不会有油腻的感觉,但对于油皮来说可能会感觉过于滋润。而且很好推开,也没有泛白的情况。

露得清轻透沁凉防晒喷雾



PC酱第一眼看到它的长手柄,以为是一瓶杀虫剂。其实人家的这个设计可是大有门道,手柄按压和旋转喷头的双倍保险,就算放在包包里也不会有泄露的危机!



每次涂防晒,背部是最难涂抹到的。而露得清的这个长手柄,堪称“不求人”!只要手臂往后伸,再按压长手柄就能轻松喷洒到背部,超级方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喷防晒啦~

城野医生水漾超感防晒霜喷雾



主打“无油不花妆”的高倍防晒喷雾,约16个小时防护UVB,防止晒伤。同时极细的轻薄质地快速成膜,补喷100次都不会花妆!



蕴含芦荟、海草、茶树等提取物,植物美容成分和保湿成分的存在不仅可以防晒,还能养肤哦~上脸感觉特别清爽舒服,肤感可以打满分!而且真的不会花妆,PC酱墙裂推荐给喜欢化妆的妹子在妆后补涂!



夏天已经到了,各种防晒手段确实应该用起来啦!PC酱建议各位直男们,学学人家张若昀吧~打破对于防晒的偏见,做好防晒措施可是为你们好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