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源为什么关闭()

推荐:

iphone6使用技巧大全:点此查看

在iOS8用户可以更改主题的颜色以及更换字体。苹果或许考虑给用户提供一个非常有趣的用户界面——字体不同于目前我们看到,使用橙色和紫色来作为主色调。

跟背景有关系的啊 亲 IOS7就有背景优化的图像处理显示的了,比如信号是黑色的,你换一个图片背景,他也可以变白色的了,还有锁屏状态和解锁状态的信号颜色也是不一样的

这个用户界面中,开关使用橙色、文字有黑色和紫色,选择的字体和目前的中规中矩比起来,多了一份生动和趣味。

用户不妨试试把UIUseAlternateUI设置为Enable看看效果。

希望我热心的回答能帮上你!

2.添加178或者威锋等源之后,找到你所喜欢的字体下载安装即可。字体文件较大,最好在wifi比较稳定的环境下载。

3.回到iPhone6桌面,打开bytaFont2-全局兑换,选择刚刚下载好的字体之后点击【是】。

4.接下来就要到最后一个步骤了,重启手机之后打开bytaFont2,选择【更多】→【中文/韩文字体】→【安装***字体】→【是】,手机重启,字体修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