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君越油箱多少升(2018款君越油箱多少升)

#别克君越#别克汽车品牌在国内,也占有不小市场份额,其旗下的别克GL8长期占据MPV销量榜首,而紧凑型家轿英朗长期位居前十,中型车的君威凭借实惠的售价,也在其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而今天给大家聊的是它家的别克君越,曾经凭借出众豪华质感,也达到过销量榜首的位子,其实力也不可小觑,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别克君越 2022款 652T 豪华型版本,前脸尺寸不小的点缀镀铬格栅,中间填充车标加以饰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周边加以饰条描边,并连接两侧凶狠的LED前灯组,形成一体的效果,让其看着更大气些。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5米026的车长设计,其气势一定也不比同级BBA旗下那几款差,体态被丰富腰线勾勒的,还比较优雅。它的宽度1米866、高度1米462、轴距2米905的空间表现。前个性的翼子饰板,和裙侧镀铬饰条,提升了它的档次。前后旋转运动的235/50 R18铝合金轮毂,非常大气。

运动感极佳的尾部造型上,双出的镀铬大尾排,以及扰流的大尾翼,有着不错的性能感。熏黑的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的连接,有着更好的观感。车标外加字母标识,含有一定车辆信息。

别克君越 2022款 652T 豪华型版本飞翼式的中控台,做工精美大气,直观纹理饰板饰条,时尚更显得流畅高档。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标配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车载电话、CarLife、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Wi-Fi热点、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4个安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动降噪、单色氛围灯等。

真皮四辐式方向盘,有多功能按键控制和换挡功能,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四组圆形指针仪表盘,中间4.2英寸液晶显示屏,看着很直观。

别克君越 2022款 652T 豪华型版本座舱真皮座椅,主副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并均带加热功能。座椅比较软和,两侧包裹设计一般,上方设计有可开启全景天窗,旁侧宽大扶手,整体乘坐体验还是比较惬意的。

后排的空间乘坐感很舒适,3个人轻轻松松地坐下,舒适的配置有3个头枕、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后空调出风口、电源接口等。座椅也可以支持40:60,空间比较灵活。

后备箱的容积523L,空间很大很能装,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

别克君越 2022款 652T 豪华型版本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237马力输出、扭矩350牛.米,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2s、NEDC综合油耗6.9L/100km、油箱容积60L。

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有运动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600kg、满载质量2085kg。

别克君越实力堪比奥迪A4L,空间动力以及配置日常使用到都给了,家用不错,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