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购什么最划算(现在购买11划算吗)

每年的双11买手机都是最划算的日子,手机厂商会给出让人无法抗拒的低价,让很多人开始犹豫徘徊,不知道到底该选择哪款手机了,如果你也是如此,那么我将为你良心推荐2台手机,在我心中它们还是可以的。

iQOO 8 Pro

要推荐的第一款手机是iQOO 8 Pro,在我心中,它是一款兼顾游戏体验与主流手机的“完美机型”,至于我为什么对它有如此高的评价,听我后面慢慢分析。

首先是价格方面,iQOO 8 Pro目前已经跌至4699元,同价位可供选择的机型有魅族18S Pro、小米11 Pro、小米MIX4、华为P50等等机型,但我觉得都不如iQOO 8 Pro来的给力,原因有四点。

第一,iQOO 8 Pro正面配备了6.78英寸AMOLED柔性曲面屏,屏幕采用了三星E5材质,要知道其他采用E5屏的手机价格都在iQOO 8 Pro之上,并且这块屏幕提供2K分辨率,120Hz高刷与LTPO自适应技术。

第二,iQOO 8 Pro电池容量从上一代的4000mAh提升到了4500mAh,续航有了明显的改善,并且在支持120W有线快充的前提下,还支持了50W无线。

第三,iQOO 8 Pro全面升级了影像系统,主摄采用了与索尼独家定制的IMX766V,提供5000万像素,同时还有4800万广角与1600万人像,后置三摄没有凑数镜头。

第四,相较于友商采用的屏幕指纹,iQOO 8 Pro使用了更为先进的超声波3D广域屏幕指纹识别,用户无法对准解锁区域也能解锁,而且支持双指纹解锁。

以上四点是iQOO 8 Pro的优势所在,也是同价位机型所没有的,并且为了照顾到游戏玩家,iQOO 8 Pro还内置了超大X轴线性马达、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内存融合技术,配备独立显示芯片。

realme GT Neo2

iQOO 8 Pro的价格可能超出了一部分用户的预期,那么第二款手机的价格会相对低一些,realme GT Neo2是刚发布不久的手机,这是一款主打全能配置且续航尤为出色的次旗舰手机。

realme自回归到国内以来,一直都是主打性价比机型,矛头也是直对Redmi,今年推出的多款机型很明显就是冲着Redmi去的,而9月下旬发布的realme GT Neo2可以说是让Redmi用户大呼良心。

目前市面上想要找到一款2000档机型,续航出色、屏幕素质强悍、充电速度快,而且外观还有一定特色的机型,恐怕只有realme GT Neo2可以考虑了。

外观上有三种色彩可供选择,“黑薄荷”算是最亮眼的一款,黑和绿的拼接撞色,带来了超高的辨识度。

realme GT Neo2正面配备6.62英寸E4直屏,这块屏幕支持120Hz高刷,内置4档位刷新率调节,拥有高达600Hz的采样率,拿来打游戏再合适不过了。

至于续航和充电完全不必担心,5000mAh超大电池满足一天的使用,65W快充可在35分钟充满100%电量,白天出门完全可以不带充电宝了。

realme GT Neo2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微距三摄,搭载骁龙870次旗舰芯片,拍照方面算中规中矩,符合一款2000档机型应有的水平。

总结

以上两款手机就是双11我为你推荐的机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我心中它们就是4500档和2000档偏向完美的手机,如果你还不知道选择哪款手机,以上两款我建议考虑看一看,用户口碑和销量都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