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买什么码(25号是什么码)

新纶新材(002341)近日在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有关“公司二季度经营情况是否有所好转”的提问时透露,预计于2022年8月30日披露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同时强调,国际形势、疫情反复及芯片供应短缺确实对业务带来了一定影响,但一直在采取各种手段降低影响程度。

2022年一季度,新纶新材实现营收2.88亿元,同比下降45.51%;净利润亏损0.91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值得一提的是,在营收连续四个季度同比下降的同时,新纶新材也已连续四个季度净利润亏损。

除了要面对营利困局,据新纶新材此前透露,公司逾期贷款已超10亿元。多重压力下,新纶新材开始通过处置非核心资产的方式“输血”。此前,公司公告拟向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公明办事处塘明公路南侧的新纶科技产业园,交易价格为2.80亿元,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据悉,本次交易将为公司当期带来利润约为0.64亿元。

虽然通过变卖资产可以暂时缓解压力,但新纶新材眼下还需面临因公司虚假陈述而受损的投资者索赔。因存在虚构贸易业务、虚增收入及利润、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未按规定披露对外担保等问题,2020年5月21日,证监会向新纶新材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上海市信本律师事务所赵敬国律师表示,凡于2017年4月25日至2019年6月25日期间买入新纶新材股票的受损投资者,无论在2019年6月26日之后是否卖出,均可以通过公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8888)报名,参与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