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标志是什么车 多少钱(55车标是什么车)

近日,笔者从东风英菲尼迪处获悉,拥有轿跑造型并定位于中型SUV的QX55将会于2022年中旬引入国内市场,未来将会与宝马X4、奥迪Q5L Sportback等车型同台竞争。作为参考,QX55入门版车型海外售价为46,500美元,约合30万元人民币。结合其产品定位及竞品售价来看,笔者预测,未来以进口形式引入的QX55起售价或达4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与QX50并无二致。锋锐狭长的灯组宛如一双凶狠有神的眼眸,大面积蜂窝状进气格栅被亮银色镀铬条包裹着,与此同时,扁平化的车标浮于其中。再配上高高隆起、充满肌肉感的机盖线条和车头两侧C型雾灯造型,整个车身瞬间就像一头蠢蠢欲动的猛兽,充斥着战斗气息。


流畅优美的车身线条沿着车辆C柱缓慢倾斜,勾勒出车身矫健紧致的姿态。后杠采用熏黑贯穿式处理,与后风挡隐私玻璃相得益彰,使得车辆尾部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INFINITI”的英文字符于车标下方展列开来,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追随科技潮流,反而在整体质感上下了功夫。一根银色饰条贯穿整张中控台,拉长了视觉效果。双色拼接的处理和大面积的皮革覆盖,这也许是英菲尼迪的豪华之道。上下分体的中控屏设计也算是致敬经典,兼顾了实用性与设计感。


新车搭载日产近年来主推的2.0T VC-Turbo发动机,具有可变压缩比和涡轮增压技术,仅凭借四缸的精简布局,就实现了高达200kW和380N·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 发动机始终在14:1和8:1之间改变其压缩比,以根据需要提供高效率驱动或转速范围内的低功率。


与雷克萨斯相比,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在国内市场,无论从用户基数还是二手车保值率来看,可谓是同级不同命,一直以来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甚至被部分消费者戏称“奇瑞王”。其实从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同时英菲尼迪于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


此前英菲尼迪在广州车展亮相了国产后的全新一代QX60,并想凭借此车型继续进击国内中大型豪华SUV市场,同时再次树立品牌形象,打一场翻身仗。


你对这款溜背造型,敦实有力的QX55有什么看法?你觉得届时它引入国内后会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吗?欢迎大家将自己的看法留在下方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