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思域大概要多少钱(15T思域多少钱)

日前,东风本田揭晓了第十一代国产思域的上市售价,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6款车型,1.5T低功率版本车型售价12.99-13.69万元,高功率车型售价为14.29-16.39万元。

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上迎来大幅升级,细长的前照灯组与中央格栅相连,全新分体式格栅搭配压低的机舱盖,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感。眉眼间,新车外观更像是一款紧凑型的雅阁。


外观颜色方面,新车推出闪裂黄、鎏光灰、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以及晶耀白共6种颜色,并将提供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的轮毂,海外版本19寸轮毂将不在中国市场推出。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与现有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16mm,轴距加长了35mm,内饰空间表现会更好。

车尾取消了现款思域标志性的中置排气,改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尾灯也不再采用回旋镖型设计,车尾线条变得更加平稳,整体风格更趋向于成熟稳重,与品牌下中型车“雅阁”、“INSPIRE”更加接近。

车内部分也变化不小,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首次装配在思域系列车型上,中控台上使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并搭配蜂窝装饰和拨杆开关。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气囊、自动大灯、电动天窗、自动雨刷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动力部分,国产全新思域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129马力)和134kW(182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取消手动变速箱。

售价方面,新车尽管取消了1.0T三缸发动机,全系换装1.5T发动机,但全新思域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后售价也只上涨了1万元,价格低于预期,而顶配车型反而比老款车型下调6000元。

全新思域的上市让十代思域的优惠幅度有所提升,部分地区给出了2-3万元的市场优惠,对于喜欢老款思域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抄底机会。

对于全新思域的上市,有部分网友表示,新车外观设计更向雅阁贴近,失去了思域年轻、运动的感觉。

“11代瞬间比10代老了20岁,雅阁就是显老,一般都是40岁以上的人才开吧 ”

“新款外观不好看 ,还不如选择其他品牌!”

“这前脸走复古路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