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揽胜运动30油耗多少(揽胜运动版30油耗多少)

6月20日,路虎宣布旗下2019款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48-183.80万元,今天我就来跟大家简单的聊一聊这款车~

路虎2019款揽胜运动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没有进行改动,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新增的HST车型将配备有像素激光LED大灯、专属21英寸9辐黑色铝合金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撞色材质和皮革进行包裹,运动氛围十足,在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增加了HST专属LOGO。与此同时,新车配备16向电调前排座椅、红黑双色运动内饰主题、砂光镀铬换挡拨片,提供自适应巡航、高速紧急制动、路虎Terrain Response 2地形管理系统等。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HST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这款发动机搭载了一款由电机驱动的电子增压器,其转速可在半秒内提升至120000rpm。

除进气部分外,这款全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还配备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CVVL)技术,以及48V电压的轻混系统,后者提供动能回收、辅助驱动、自动启停等功能。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揽胜运动版HST的综合油耗为9.3L/100km,对应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3g/km,相比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降低了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