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72油耗多少(6g72发动机油耗)

三菱帕杰罗和丰田霸道哪个好,想当年帕杰罗也是这个级别越野车中的王者,军队保障用车,政府机关公务用车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不过帕杰罗后续的发展并不顺利,刹车门事件让它狠狠栽了跟头,2001年三菱公司宣布召回,有关部门也禁止帕杰罗进口到国内,帕杰罗的神话至此被终结,它所留下的市场空白也被是今天的另一个主角普拉多取代。

到2003年帕杰罗重新进入国内时,早就物是人非,车走茶凉,销量情况也大不如前,到如今只能沦落成一个小众的情怀之选。

帕杰罗在经过三菱事件后,整体的质量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十分抗造,小毛病也少,并不比普拉多差不多,要论越野能力,三菱在这方面也远比丰田更有发言权,帕杰罗的四驱系统很有意思,结合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的特点,2H模式下两驱行驶能节省油耗,4H模式下可应付普通湿滑路面,4HLC模式是中差锁止适用于中等难度越野,4LLC模式是锁止低速四驱,扭矩放大1.9倍,适用于高难度越野,超选四驱,内嵌大梁都是是帕杰罗的特色,而中后两把锁也保证了它强大的非铺装路面穿越能力。普拉多的越野能力其实很一般,只有中差加轮间电子限滑,新款国产普拉多又搞成了分时四驱,相比之下还是差点意思。

在动力方面,帕杰罗中规进口的基本上就是3.0的v93,也是一台老掉牙的机子,动力平平,配上一台5速自动,驾驶感觉很一般,和普拉多2700基本在一个水平线上,只不过帕杰罗是6缸,仅此而已。新款国产普拉多全部是3.5v6,变速箱是6at,加速感受还是不错的。

价格方面,帕杰罗v93要明显便宜的多,顶配也就38万,再看普拉多,目前中东2700都卖到了43万多。不过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普拉多保值率更好,卖车的时候也能卖出更多钱。

普拉多还是要比帕杰罗更细腻一点,减震舒适性更好,座椅更软,空间灵活性也更好,内饰用料也更舒服,帕杰罗就是纯糙汉,越野能力和硬汉气质是它最大的竞争力,如果两车之间选择,还是推荐普拉多,中东版普拉多更好,全时四驱依然保留。

网友点评

网友1:买车相信自己的感觉。因为买来是自己开的。当然对比挑注重点的搞清就可以了。现在网上好多品牌都开始充值了,别太信哪些节目说的。好多有水分。不要被神话说白了就是4个轮子的汽车。预算够就买销量多的,毕竟这样的车售后啊。什么都大众一点。偏向于推荐霸道,毕竟山猫太小众了。如果真是要去极限越野就帕杰罗。

网友2:说白了,选择霸道的有80%是不玩车的,帕杰罗恰恰与其相反,所以说霸道的价格都是一些不懂车的人抬高的,我并不是说霸道不好,与帕杰罗相比更适合城市道路,所以不去越野的人才买霸道

网友3:山猫经典车,技术虽老,但相当靠谱,越野车就比越野性能,山猫两把锁绝对脱困强于霸道,现在霸道被一汽减配,该车已掉线神坛,若信仰该车就只能考虑中东版,玩越野穿越建议选山猫,它是可以陪你远行,并把你带回家的可靠伙伴,

网友4:三菱帕杰罗,发动机依然用25年前那部6G72发动机,高油耗,低功率低扭力,发动机毛病多,是主要销量的制约原因!再对比行驶中室内的安静程度,你就明白为什么丰田霸道价格稍贵而销量不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