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速腾18t多少钱(新速腾18t多少钱)

给喜欢玩手动车型的朋友们推荐一台好车,它就是大众速腾1.8T冠军版,这是一台非常值得车友们去折腾的好车。

速腾 2009款 1.8TSI 手动冠军版,新车指导价17.28万,该车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160马力和最大250扭矩,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目前该车二手市场参考价在2.5-2.8万元左右,性价比极高。


之所以说这款车值得车友们去折腾,是因为你别看它原车只有160匹马力,刷个一阶程序,分分钟上两百多匹,而且还不需要改任何硬件,这无形中就降低了许多玩车成本。

大众速腾虽然是十多年前的产物,但是在外观设计上,放今天来看依然顺眼,这也许就是大众德系车的魅力吧。

现在新车内饰的话,大众A级车系列真的是非常的简约,说白了就是配置低;但是老款速腾冠军版的内饰,该有的基本都有了,毕竟当年新车的价格摆在那里。


老款速腾冠军版也有一款自动挡车型,但是在这里并不推荐,因为老款车自动变速箱后期故障率偏高,而且可玩性也没有手动挡来得更直接,并且价格还贵一些。

二手车选购技巧以及注意事项:

事故导致伤亡的车辆不要买,哪怕再便宜;泡水车不要买,电路故障很难修(基本修不好);车商手里所谓的背户车不要买,买了就砸手里。

最划算的买车方法:小事故前嘴一套不伤及大梁的,值得买,最多更换前脸保险杠、水箱一套,但价格至少便宜百分之二十。单独更换后叶子板(切割)维修值得买,切记是单独更换;因为该事故维修在行业内定义为大事故,其实很多车主是被维修店忽悠,原因是为了业绩故意为之,但该类二手车在价格上至少便宜3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