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北美票房不到300万美元(哪吒北美票房不到300万美元7)

据美国媒体10月7日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日前公布了申请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原最佳外语片奖)的名单。共有93个国家和地区选送影片,中国内地选送的影片为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本届奥斯卡奖入围10强名单将于12月16日公布,提名将于2020年1月13日揭晓,最终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今年夏天,《哪吒之魔童降世》大放异彩。目前票房已经突破49亿元,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第二高票房,仅次于《战狼2》,后者的票房记录是56.83亿。

8月26日,《哪吒》票房已经突破45亿,成为全球影史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8月31日,《哪吒》累计票房突破46.54亿,超越《流浪地球》,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登顶2019年度票房冠军。这是国产动画电影历史首次摘得年度票房冠军。

不过,相比国内票房、口碑双收,国外观众却出现了两极分化的评价。

8月29日,《哪吒》登陆北美院线,但票房统计网站数据显示,截至9月15日,《哪吒》北美票房不到300万美元,约为该片中国票房的1/250。对于《哪吒》北美“遇冷”,大部分网友认为文化差异为主要原因。

不少网友为《哪吒》冲奥加油!




期待《哪吒》在奥斯卡有所表现,

也期待更多国漫取得好成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编辑:陈茜)综合:@每日经济新闻 、环球网、网友评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