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2车箱要多少钱(4米2的货车多少钱)

重汽豪沃小金牛冷藏车

整车型号:AAA5047XLCZZ6

整车尺寸:5995×2300×3250

厢体尺寸:4000×2100×21001880

驾驶室,潍柴130马力,3280轴距,万里扬6档 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 原厂空调 ABS 电动门窗 +中控锁 +遥控钥匙 铝合金储气筒 120L油箱 7.00R16 8层次真空胎,皮质座椅,带天窗,带原厂气喇叭,车窗钥匙一键升降功能。厢体采用内外玻璃钢、中间8CM 厚聚氨酯保温板、底板为防滑花纹铝板,不锈钢门锁件,单开侧门,安装-18度制冷机组,其余标配。

使用冷藏车时,应该保持车厢内部的洁净。由于蒸发器风扇的作用,空气会在车厢内循环,导致地面的碎削或脏东西被蒸发器风机吸入。长时间的作用,会使大量的杂质吸入到蒸发器盘管内,从而影响制冷机组的制冷效果。因为盘管会被杂质一点点的包围起来,导致盘管的热交换率下降。所以冷藏车使用几年后大家会感觉制冷效果不如开始,除本身故障原因外,就是因为盘管太脏所致。因此保证车厢里地面的洁净是保证制冷机组正常工作的关键。

车门打开时应关闭冷冻机;尽可能缩短车门打开的时间;装卸货物时尽可能使用条形门帘。用隔板来分开干货(空栏筐)和易腐物品。

为了保证车厢内的货物温度,对于市内配送车辆,建议使用条形门帘,以保证快速卸货时(在不关闭冷冻机组时),车厢内的冷气不会快速散失出去。

不同温度的货物严禁存放在同一车厢空间内。应该用隔板分开摆放。由于冷冻机是用来维持货物温度,而不是降温用的,因此混装不同温度的货物,会影响物品的温度,导致货品质量受到影响。

正确操作和使用冷藏车,是保证温控货物品质的关键。也是保证制冷设备能够正常工作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