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速派离地间隙多少(速派离地间隙是多少)

离地间隙是大家买车的时候比较少关注的一个参数,很多人都只是凭感觉去目测,虽然说离地间隙在汽车的众多参数之中并没有那么的重要,但是对于经常跑烂路的人来说,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的,而昨天我们说了几台离地间隙比较低的热销车,今天我们就来说几台离地间隙比较高的热销车。

吉利帝豪

价格:6.98万到10.08万

离地间隙:空载180MM 满载150MM

特点: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国民家轿。

吉利帝豪是吉利的成名之作,吉利帝豪至今已经销售了超过百万台,和比亚迪的F3一样,堪称国民家轿了。便宜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加上新款更加不错的行驶质感与全新的内饰外观设计,这款车现在依然是一台很值得推荐购买的车型。更重要的是,这台车拥有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离地间隙,对于那些经常需要跑烂路的人来说非常的实用。

吉利帝豪的离地间隙空载达到了180MM,满载则是150MM,这是什么概念呢?本田的缤致和XRV,空载离地间隙都只有145MM,也就是说,即使是满载状态,吉利帝豪的离地间隙也要比本田的这两台小型城市SUV的空载离地间隙高!

雪铁龙C4L

价格:13.49万到18.29万

离地间隙:空载156MM 满载 130MM

特点:法系设计,浪漫个性。

新雪铁龙C4L在上市的时候还是搞得挺轰动的,但是法系车整体销量都不行,所以C4L在紧凑级别里面已经没有什么存在感了,另外一个这台车本来不应该是拿动力作为卖点的,但是上市之初却去跟速腾思域这些车玩拔河比赛,过度营销反而让人对这台车没有了好感。

不过,动力性能上虽然比不过思域速腾,但是有一项是可以秒杀这两台车的,那就是离地间隙。雪铁龙C4L的离地间隙空载为156MM,满载为130MM,这样的数据虽然跟前面的吉利帝豪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也足以跟一些城市小型SUV掰手腕了。

吉利博瑞

价格:11.98万到23.28万

离地间隙:空载149MM 满载130MM

特点:颜值标杆,超大空间,配置丰富。

号称最美自主B级车的吉利博瑞在去年的时候改了款,动力底盘和智能配置都有了升级,外观也进行了一些小改变,目前月销量基本稳定在3000左右,是自主品牌销量最好的B级车了。可能是吉利身为中国品牌更了解中国人,所以这台车和吉利帝豪一样,离地间隙都很高。

具体的离地间隙参数上,吉利博瑞的空载离地间隙是149MM,满载是130MM,虽然不如自家的小弟吉利帝豪,但是这样的数据也足以超越不少的同级车型媲美一些小型城市SUV,比起昨天我们提到的雅阁速派等,要好上不少。

总结:随着现在的新车越来越强调年轻化设计和运动风格,很多车的离地间隙都有越来越低的趋势,不过这可能也从侧面反映出我国的路况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