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公里高速费用多少钱(1500公里的高速费用多少)

一、车辆尽量满员。虽然长途自驾游,一般小车坐四人为佳,但为了人多平摊外出旅游费用少,还是多坐一人,五人为合适。比如,每车花费2000元,四人平均就是一人500元,而五人平均下来,就要400元,一人节省旅游费用100元。

二、为省钱尽量利用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的机会。自驾游外出,主要是过路费与油费,平均下来一公里要一元钱,3000公里下来,光过路费至少节省1500元。我们开车去普陀山,仅单程高速过路费就是538元,如果是国庆、五一、春节假日,这部费用是可以节省的。

三、多参观外地举办的各项自驾游旅游节。对外接待是有优惠政策的,我们参加过“百车千人看黄山”,给予住宿、吃饭优惠,另外有一些招待项目。如200多元的泡黄山温泉,就属于格外赠送的。参加河南新乡市首届自驾游节,对方出台了景区门票全免费的优惠,只交少许停车费,几天下来,光门票钱一人可节省500元左右。

另外,出门在外,不要太讲究,住宿多去快捷宾馆,一人不到百元,能洗澡,有空调就可以了,吃喝嘛,别追究捧场,吃当地小吃,多来些物色菜,经济实惠。在丹东宽甸县一个靠近鸭绿江边的绿江村,我们14人,住 了一夜,吃了三顿饭,开支1500元,比较节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