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为什么挣不到钱(2017为什么挣不到钱了)

相信大家对克里斯-保罗这名球星并不陌生,作为2005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4顺位,保罗已经在NBA联盟摸爬滚打了17个赛季。目前保罗正为太阳队效力,本赛季场均贡献14.8分4.8篮板10.3次助攻1.9抢断的数据,帮助太阳取得40胜9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名。无冕之王!生涯至今仍未夺冠,保罗17年NBA生涯,一共赚了多少钱?

如果有关注保罗的球迷就会知道,保罗的职业生涯之路布满了坎坷与荆棘。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保罗的目标自然是冲击NBA总冠军,可是保罗却始终没能如愿。那么保罗有多可惜呢?他生涯大部分时间都被一个魔咒所笼罩,那就是“从未摸过西决地板”。

直到加盟太阳队之后,保罗再次焕发新生。以他的太阳生涯为例,上赛季保罗携手布克带领太阳杀入总决赛。虽然保罗最终依然没能夺得总冠军,但是他至少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这也让保罗再次看到了希望。本赛季保罗干劲十足,再次帮助太阳取得联盟第一的战绩,可以说一切都往好的方向走。

比较遗憾的是,即使保罗的状态重返巅峰,本赛季场均10.3次助攻更是创下近8个赛季新高,但是他依然落选全明星首发阵容。除了保罗之外,另一位太阳球星布克也落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甚至整支太阳队都没有球星入选,这样的情况确实出乎了大家的意料。

不过保罗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此前由于手握大合同的缘故,保罗一度被认为是拖累球队的那个人。事实证明保罗越老越妖,每当他加盟一支新球队,就能立刻为球队提供卓越的帮助,而保罗所效力的球队胜利也会大幅提升,这也是保罗为何能一直斩获大合同的重要原因。

保罗职业生涯一共效力过5支球队,分别是黄蜂队(现鹈鹕队)、快船队、火箭队、雷霆队和太阳队,虽然他没能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但是保罗的加盟让这5支球队都焕然一新。首先是黄蜂队(现鹈鹕队),当球队在选秀大会选中保罗之后,第2年的胜率直接从22%提升至46.3%。

其他几支球队也有同样的情况,在保罗加盟后,快船队的胜率从39%提升至60.6%,火箭队的胜率从67.1%提升至79.3%,雷霆队的胜率从59.8%提升至61.1%。太阳队则是收获了更大的惊喜,保罗加盟第1年就将胜率从46.6%提升至70.8%,并且成功晋级总决赛。第2年(本赛季)胜率直接变成81.6%(40胜9负),同样跻身夺冠大热门!

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保罗自然收获了许多大合同。那么生涯至今仍未夺冠的保罗,他17年的NBA生涯一共赚了多少钱呢?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了解下具体情况!

在2018年的时候,保罗签下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合同,这也让他的生涯薪资达到3.4472亿美元。正当球迷们以为这是保罗生涯最后一份薪资合同的时候,他则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再次收获了一份大合同。

在2021年夏天,保罗与太阳队达成了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具体细节为3080万美元(21-22赛季)、2840万美元(22-23赛季)、3080万美元(23-24赛季)与3000万美元(24-25赛季),如此庞大的薪资数额确实令人叹为观止!

由于这份合同是从21-22赛季开始生效,所以需要去掉重复薪资(保罗跳出合同,上一份合同剩余4421万美元),最终保罗生涯总薪资依然高达4.2亿美元。

虽然在扣除了联邦税、州税、联盟第三方托管、医疗保险金和经纪人佣金之后,保罗实际到手的数额将会大幅缩减。不过4.2亿美元的数额确实非常庞大,即使扣除一半的话依然有2.1亿美元,这对于普通人来说依然是个天文数字。

只是对于保罗来说,他依然有一个非常可惜的地方,那就是保罗仍未斩获生涯首个NBA总冠军。但是从保罗职业生涯的整体表现来看,他也称得上是无冕之王了。庆幸的是本赛季太阳队的状态相当火热,与上赛季一样剑指总冠军,至于保罗能否圆了自己的冠军梦,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