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m20m=多少Km(4km20m等于多少m)

  疫情时代,人们走进电影院的热情似乎少了许多,很多曾经电影院的观众如今会更多的窝在家里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所以搭建一组完美的家庭影音系统成了很多人的追求。随着技术下放,4k、HDR等技术甚至成了很多平价电视机的标配,细腻的画质和绚烂的色彩让视觉享受不再高不可攀。不过人们似乎过于把影音体验的重点放在了“影”上,实际上,如果没有声音的加持,再细腻的画面都会索然无味。惠威M200-Bar回音壁正是为拯救家庭影音系统而生,震撼的声音效果绝对让这个夏天更加畅爽!

  惠威M200-Bar给人的第一印象绝对是精致小巧。惠威M200-Bar回音壁的外形采用时尚简约的条形主体结构,玫瑰木纹材质搭配啡色磁吸式柔性防尘面网,造型古典优雅,简洁大气。小巧的体积节省空间,优雅的外形又能完美融入各种家装风格,甚至可以成为家装设计中的点睛之笔。惠威M200-Bar回音壁还提供了桌面和挂墙两种摆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由选择。

  体积小巧,声音却不可小觑。惠威M200-Bar的声音表现相当令人惊艳,这全部得益于其精妙的设计。惠威M200-Bar采用了前置双倒相管设计,不仅使听音摆位更加灵活,同时还保证了倒相管内部空气在谐振频率点拥有更低的风噪声,声音更加纯净震撼。

  惠威M200-Bar回音壁配备了整整6只发声单元,2只等磁场带式高音加4只3英寸中低音,组成了精妙的立体声布局。等磁场带式高音单元振膜采用更加轻薄的Kapton材料涂敷金属铜箔线圈,震动质量更轻,高音更加通透明晰,这在聆听女声现场演唱会时体现得尤为明显,空灵的女声简直直冲天灵盖。而中低音单元振膜则采用铝镁合金搭配独特锤纹设计,增加了振膜刚性,强度更高,在声音动态和解析力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出众。两种发声单元完美配合,真正实现了传说中的“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总之一句话就是通透啊!

  惠威M200-Bar还配备了丰富的接口,不仅可以无线连接,还可以通过线路、光纤、同轴输入,与电视实现高效无损有线音频传输,音源质量提升,声音效果自然也更上一层楼,这对如今为了追求超薄而牺牲声音表现的电视机来说,简直是救世主般的存在。惠威M200-Bar还内置了高效能低失真数字功放模块,双声道连续输出功率可达56W RMS,根据“功率越大效果越好”这一音频届亘古不变的真理,惠威M200-Bar满足用户日常电视伴音以及聆听电影时所需的震撼音效,可谓绰绰有余。

  除了连接电视,惠威M200-Bar还能够通过蓝牙5.0技术直连手机,瞬间化身为一台音质超群的蓝牙音箱。用这么优秀的设备播放自己的随身歌单,简直不要太爽!

  惠威M200-Bar从内到外全无短板,其小巧的体型,精致的外观,震撼的声音效果,在如今的回音壁市场处于绝对领跑的位置。如果你也想搭建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音系统,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声音设备,那么惠威M200-Bar回音壁绝对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