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万越南盾能买什么(1千万越南盾能买什么东西)

近几十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得到了飞速的提升,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也随之越来越好,温饱问题基本上已经不是人们所担心的了,相对的社会压力也是比较大的,随着生活的变化,更多的人会选择在一些节假日出门旅游,放松自己的同时,也可以见识一下世界各地的美好风景。

众所周知,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每到节假日,我国的旅游景区都会呈现一种人山人海的景象,一些比较有时间的人则会避开高峰期前往,而有很多人则没办法调整这个假期,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旅游,最近我国周边的一些国家也是深受大家青睐,越南就是其中之一。

相比去一些欧洲国家,去越南旅游则是比较经济实惠的,而且越南当地的消费水平普遍是比较低的,我们都知道用人民币3000元就可以换到越南盾1000万,很多网友则表示能去越南当一回千万富翁了,那么1000万越南盾在越南当地能做什么呢?

首先在越南住宿方面相比国内是比较便宜的,在我国的一些旅游景区附近住一晚,最起码也要300以上了,在越南的酒店价格一般都在人民币六十块钱左右,在越南还有很多青年旅馆,对住宿没那么高要求的,选择住在青年旅馆则只需要人民币二十块钱左右。

在出行这方面,越南这边最多的就是摩的了,当地摩的起步价都在两到三块钱之间,所以花上几十块钱是可以包上一整天的摩的的,而在当地只要你不是山珍海味,一些普通的餐馆人均几十人民币也是可以搞定的,还有越南当地比较有特色一些的洗剪吹或者按摩服务,也只需要二十到五十块钱之间就能享受到几个美女为你服务。

所以说3000元人民币在越南还是能做很多事情的,去过越南的一些小伙伴还有什么当地比较有特色的推荐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