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发动机价格是多少钱啊(25发动机多少钱)

【佰咖汽车·进口新车资讯】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一组全新斯巴鲁WRX S4的最新渲染图。新车搭载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采用全轮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1马力。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在日本正式上市,起售价为3,640,000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31,500美元)。

斯巴鲁在9月初为美国市场推出了新的WRX,现在它的日本同行已经首次亮相。它看起来与其北美兄弟姐妹几乎相同,只是去掉了橙色侧面标记,同时在行李箱盖上添加了红色STI和S4徽章。但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是为JDM版本增加了一个后雨刮器。

是的,带有后雨刮器的轿车。这是我们在带行李箱盖的汽车上几乎从未见过的功能。轿车式的斯柯达Rapid Octavia和Superb不算在内,因为它们在技术上是掀背车,但过去确实有带后雨刷器的轿车。包括本田思域和雅阁、日产 Primera、三菱蓝瑟 Evo,以及日产 Silvia 和丰田 Soarer 等轿跑车。菲亚特 Tempra也有。

在其他地方,JDM-spec WRX S4与美国车型相同,只是方向盘在另外的一侧。它与采用Levorg STI Sport R 形状的等效旅行车版本相结合。虽然“旭日之地”中的 WRX S4 轿车无论装饰水平如何都获得2.4升发动机,但长车顶车型的基础发动机是一个1.8升的装置。您将不得不升级到 Sport R 或配备更好的 Sport R EX 以获得更强大的动力系统。

我们想指出的另一个花絮是第二代Levorg从第一天起就拥有的基本信息娱乐系统,并在正式首映后不久在美国规格的WRX轿车上发现。由于厚边框,布局看起来已经过时了,斯巴鲁基本上是想强迫你的手付出更多,并以纵向模式排列升级的触摸屏。

WRX S4轿车和Levorg STI Sport R 旅行车共享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71马力(202千瓦)和258磅英尺(350 牛顿米)的扭矩。输出仅通过CVT引导至全轮驱动系统,因为遗憾的是日本车型没有在美国获得手册。

就定价而言,WRX S4轿车起价为3,640,000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31,500美元),最高规格车型的价格为4,340,000日元(37,600美元)。选择Levorg STI Sport R,您将支付3,990,000日元(34,600美元),而R EX 的起价为4,340,000日元(37,600美元)。关于新车更多的动态,我们会持续关注。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