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红色越野坂RS7多少钱(奥迪rs7越野图片)

奥迪RS7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轿跑车,其独特的造型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奥迪RS7Exclusive 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在海外的起售价为1664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1.59万元,而且限量23台,那么新车表现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现款奥迪RS7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与现款奥迪RS7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然采用了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两侧大灯的识别度非常高,但是新车前唇采用了碳纤维套件,两侧的进气口也同样采用黑色网状设计,整体前脸运动感十足。

侧面标志性的溜背造型非常时尚,车身采用了全黑色设计,22英寸的五幅式轮毂非常夸张,彰显出了力量感,而且配备蓝色刹车卡钳和碳陶制动系统,运动感十足,外后视镜的外壳也用到了碳纤维材质,车身线条也。非常犀利,

现款奥迪RS7

尾部并没有太大改变,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独特,与前大灯相呼应,识别度非常高,底部采用了扩散器,配合大尺寸的排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

现款奥迪RS7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以黑色为主,依然采用了三块大屏,科技感十足,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为碳纤维饰板装饰,下方为黑色饰板,采用了镀铬饰条包裹,整体层次感很强,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豪华气息十足。

现款奥迪RS7

现款奥迪RS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最大扭矩为8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奥迪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6秒,动力很符合车型定位。

综合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增加了碳纤维饰板和黑色设计,动力依然没有挑剔,但是只限量了23台,对此,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