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有多少种车型(别克gl8有多少种车型-)

立信为足,创新致远

直至今天,别克GL8 也一直是MPV销量榜单里的第一名。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都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商用领域,GL8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日前,别克发布了全新的旗舰MPV,名字叫GL8世纪CENTURY。新车可以理解为是GL8概念车量产版本,因为外形上借鉴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而且内饰将更奢华。此外,新车在尺寸和空间上也比普通的陆上公务舱更大。

很多人可能会不理解了,GL8不是有艾维亚吗?那不就是旗舰了吗?其实真正了解别克的消费者会发现,艾维亚是别克每个车型的高端版本,你可以理解为顶配车型。比如君越、昂科威、昂科旗都有艾维亚。

新款的GL8世纪CENTURY推出以后,别克大概率会把现款GL8艾维亚归为ES陆尊系列,而不是GL8车型的艾维亚。

因此,别克GL8以后将会有三款车型,陆上公务舱主打实用和性价比,ES陆尊更豪华。而GL8世纪CENTURY则更加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