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棕色多少钱一个(黑色奥迪q5多少钱)

说起德系车,无疑就是奔驰宝马奥迪。

奥迪Q5从2016年销量一直不是很好,已经没法和奔驰宝马比了。主要是奥迪一直是那个亘古不变的外形,动力等。

最近有关奥迪Q5有好消息了,全新奥迪Q5即将上市。

新车是基于全新的mlb2平台打造,预计在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其预售价或在40万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的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的设计造型,并以镀铬装饰,整体感觉动感十足。两侧的前大灯组,动感犀利。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2820mm,相对于老款来说,尺寸和轴距都有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风格采用A4和q7的综合,真皮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搭载悬浮式的8.3英寸液晶显示屏。整体科技范十足

新车采用棕色条纹和白橡木条纹作为装饰,突出其豪华车的品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是一台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知道这款车能否走出q5目前市场销量每况愈下的阴影呢?各位朋友有什么想法评论区来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