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2019)

2022到2023赛季的斯诺克职业联赛全面打响,北京时间2022年8月9日。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开启,在英国公开赛的比赛和上赛季有所不同。分成了资格赛和正赛两个阶段去进行,选手们要通过一轮资格赛才能确保打进正赛当中。


丁俊晖的名字也赫然在列。中国斯诺克表现最好的球员,在新赛季的首秀仍不确定在英国公开赛进行。丁俊晖目前仍然在北京。进行一些商业活动,在国内进行一些训练。丁俊晖连续缺席了冠军联赛和欧洲大师赛两站比赛的对决。尽管出现在签表当中,距离丁俊晖的出战时间也是越来越近。此前丁俊晖还获得过2020年巡回锦标赛的资格,然而他同样是选择了退赛。当然也不排除丁俊晖出现签中。退赛的局面发生。丁俊晖一旦退赛,也是会让其他业余球员排名靠前的球员有了更多的参战机会。当然丁俊晖在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冲击他排名赛第15个冠军。丁俊晖上一次夺冠还是2019年的英锦赛如今已经将近三年的时间没能打破冠军荒。虽然丁俊晖在诶今年的全国斯诺克团体比赛中夺冠然而这个冠军也无法帮助丁俊晖在斯诺克职业联赛中排名上升。


丁俊晖本赛季的排名压力仍然是很大。此外如果丁俊晖的世界排名继续下滑,那么丁俊晖在未来很可能要为保级而战。甚至丁俊晖降级也并非不可能。丁俊晖也急需调整自己的状态。相信他仍然具备冲击冠军的能力。范争一也出现在签表当中,他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杰米克拉克,这位球员也多次成为分站赛的黑马。一旦范争一参加这场英国公开赛的对决,那么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将成为他在新赛季的首秀。英国公开赛充满着很多的戏剧性,每一轮比赛之前选手都不确定自己会遇到哪位对手。像上赛季的英国公开赛就出现了墨菲和塞尔比直接对话的局面。奥沙利文的对手是尤森巴赫。此前奥沙利文更是两次输给过这位瑞士一哥。如果丁俊晖确定参赛那么丁俊晖在本次英国公开赛的对手将是小莱恩斯。双方实力来看丁俊晖还是更胜一筹!


而赵心童在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的对手是白朗宁。赵心童也期待能拿下这场中国德比继续为自己的冠军梦想保留希望。赵心童在新赛季也期待自己的生涯第三个排名赛冠军能早日实现。另外,颜丙涛的对手是奥利弗布朗。颜丙涛晋级到下一轮应该是难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