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视频的格式是什么情况(安卓手机视频是什么格式文件)

之前在 Android 手机上获取「各大视频网站」直接播放地址的 GetVideo 应用,其实开发者还提供了另外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就叫做 M3U8 下载,是一款专门用来下载视频直播流的工具,只需要填入 m3u8 的地址,就可以直接下载。

M3U 文件是一种纯文本文件,可以指定一个或多个多媒体文件的位置,其文件扩展名是“M3U”或者“m3u”。而 M3U8 是 Unicode 版本的 M3U,用 UTF-8 编码。”M3U”和”M3U8″文件都是苹果公司使用的 HTTP Live Streaming 格式的基础,这种格式可以在 iPhone 和 Macbook 等设备播放。

目前 m3u8 格式的视频应用非常广泛,而如果想要下载 m3u8 视频则相当麻烦,因为它是一堆小文件组合而成。

这款名为 M3U8 下载 的小工具只需要输入地址就能将视频完整的下载到手机中,没错是手机中,请预备好存储空间。

M3U8 下载还可以设置 User-Agent 和 Cookies,以及支持多线程下载,非常的方便。